close

很好啊~ 

有人昨天吃大餐 還傳短訊跟我說有哪些菜色 讓我更餓!!

昨天沒跟到 今天還是要唱歌!

今天2姊Ann一起來共襄盛舉

因為錯過了捷運(蘆洲線間距都超久的! 將近10分鐘) 所以我有點小小遲到

進了包廂 馬上就點了一壺金牌啤酒(這是一定要的啦~)



開始大點特點

Ann唱歌也超好聽的耶 好厲害!!

有人說我第一首就破音了。。。 第一首還在熱身嘛!!!

就說松江店 隨便唱都嘛有80分!

SOGO店很難突破耶!!!

不過貼心鬼還是破了紀錄 今天有唱到83分喔!! 好棒!!(拍手~)

Ann也有唱到80分

我壓力好大~ 

不過我今天本來就沒有要唱80分啊 哈哈哈~~~

我有很努力唱歌 偏偏就有好幾首歌 沒有評分!!!

所以我們都自己講分數 講自己開心的~ 所以我也算是有80分啦~

今天有唱到FIR的把愛傳出來~ 上班好愛聽到這首歌!!

謝謝Ann請客 今天也是超開心的~~



結束後 到一樓大廳 發現外面正在下大雨(昏~)

雨一直打進大廳耶!

風雨之強~ 超像颱風的~ 早上出門明明還很熱啊!!!

因為Ann要回台中 又沒有帶行李 

所以我們一起搭捷運

她回永春拿行李

我要去昆陽站啦

下次還要一起唱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