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5月多買票 就一直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等了3個多月 0820終於到了(灑花~)

然後就開始了將近12小時的約會啦 哈哈~

我跟貼心鬼先約了6:30在忠孝敦化站 我們再一起過去

走到小巨蛋 好多人~

我們辦了個小巨蛋外的迷你資圖系友會



有好久不見的叮噹!! 是我的趴呢!! 打籃球跟打壘球 我不能沒有她~

還有尾牙跟Lychee 也是好久不見了 
Geo比較常見啦 哈哈~

我跟貼心鬼沒有在巨蛋外拍照欸!!!

而且本來想買螢光棒紀念一下的 也沒時間去買!

進場後 我們坐黃3E 是靠近蛋頂的25排 



但是還算是中間的位子 視野也還可以接受

好期待歌神啊~



演唱會準時在7:30開始

一開頭就是一連串的粵語歌(比較不熟)

搭上跟舒淇一起拍的音樂劇

這段是Jacky跟大家分享他自己的感情觀

他問大家「看得懂嗎? 我想應該是沒問題 因為我本身蠻膚淺的」 哈哈~

除了唱歌之外 他跟大家的互動 也都很可愛

(PTT神人很多 可以去Jacky版看心得 還有Jacky說過的話)

中後段的歌曲 就比較是經典金曲了

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中文歌

搖滾版的吻別 也好好聽~

從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心碎了無痕 心如刀割

就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唱到心碎了無痕 我就哭了 貼心鬼默默的拿了張衛生紙給我

講了句 專心看啦!

結果下一首 他自己也哭了~ 噗~

接下來幾首馬上又是動感舞曲 餓狼傳說 頭髮亂了

跳舞也好帥~

他一直說自己狀況不好 所以在最後多唱了一首一千傷心的理由 

演唱會從7:30唱到10:50 3小時又20分鐘

好滿足喔~ 值回票價啦!!!

看完演唱會 貼心鬼先載我到他上班的地方去看一下

然後就在附近的熱炒店吃宵夜



我又沒喝酒 怎麼會把炒箭筍勾成了炒蘆筍!? 人家比較想吃箭筍啦~

我們還點了炒海瓜子 生魚片 烤牛小排 烤魚下巴 都很好吃喔!

魚下巴肉給我吃 太油的你吃

叫我吃飯 你去調醬料就好

離開時 大概12:25 貼心鬼說這跟他的計畫 差了一點 哈哈~

他本來以為演唱會10點就會結束~

然後我們就去陽明山啦~ 路上還遇到警察叫我們靠邊停車

原來是認識的管區 呼 真的讓我緊張了一下 嚇到我了!!

一路從士林 上仰德大道 到文化大學

其實我們都不知道 可以看夜景的文化後山在哪裡 哈哈

看著指標走 車又不多 我們到了擎天崗


跟我印象中熱鬧的感覺已經不一樣了 沒有很多人耶! 哈哈~

機車三三兩兩 不過倒是有人在涼亭搭帳篷 還有隻小黑狗~

喝著飲料 聊天 看著霧茫茫的夜景 還有月亮星星

你 為什麼那顆星星一直亮著?

我 因為月亮一直在他身邊啊 XD



抬頭一看 滿天的星星 一閃一閃亮晶晶~

下山後 貼心鬼不死心的在文化大學周邊巷子 繞來繞去

還想再找找可以看夜景的地方

最終還是沒找到 

你說 下次要再去的喔!!!

其實路邊一停 也可以看到夜景啦 只是路邊的樹高了一點

我硬是踩上了變電箱 才拍到夜景 



其實可以跟你一起看就很開心啦~ 

上山會問我要不要穿外套? 還要讓外套給我穿 我也怕你感冒啦(雖然你說B群很無敵 哈哈) 

我躲你後面就好 你說你太瘦 擋不了什麼風 哈哈

下山也會提醒我脫外套(笑)

喝不完的飲料還可以放你包包

回到錢櫃 我們選了松江店(這個月第二次唱歌囉~~)

就是我說的 隨~便唱 都可以80幾分喔!

是不是!! 一開唱的第一首歌 馬上就83還多少的!

我們還點了一連串的Jacky組曲!



剛剛才看到本人開演唱會耶~

每次都讓貼心鬼給破了紀錄 我只要一追上 他馬上又破紀錄

他86我就唱到86 他唱87我就追到87

我就很~努力 很~用心

終於也讓我唱上了89分啦 喔耶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很用心耶我!!!

折褲管 這是哪招!? 雖然意味不明 哈哈~ 還是有驚喜到啦~

有小手拉大手 還有慶祝我破紀錄的大擁抱 哈哈~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唱了3小時 也快6點了

一起去吃了永和豆漿



韭菜盒子這麼大一個 哈哈 還想說服我幫忙吃!

我蘿蔔糕吃不完 米漿也喝不完~

你點了兩個荷包蛋 吃了一個 把另一個給我! XD

吃完就回家啦

你很怕我在捷運上睡著

在台北車站換公車 又要花好多時間 才會到家!

10分鐘後 就接到你打來的電話!就怕我睡過頭~

演唱會 宵夜 夜景 夜唱 早餐

超開心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