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準時下班啦啦啦~

只是回家的時候 下著毛毛雨 有點麻煩

不穿雨衣怕淋濕 

穿雨衣麻煩又悶

今天早上只有我跟主任 讓我有點心慌又緊張

主任還問我有沒有想一直在這領域工作 有沒有考慮考公職 哈~

早上有巡迴車 所以11點多 就一直在刷書 嗶嗶嗶

一直刷到1點多才吃午餐

下午就一直刪過期期刊 我刪我刪我刪刪刪

聽到一旁主任跟課員在確認說 是誰刪了讀者的預約!?

因為讀者的預約資料 不見了!!!

主任就問我跟另一個新人

我們就說 我們沒有刪預約

然後 我又講了一句

我還沒那麼厲害

哈哈哈~~~ 自己都覺得好好笑

沒想到主任還拍我肩膀說 這答案還不錯 有點道理喔

講歸講 主任拍我肩膀 我反而有點怕怕的感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