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連續三週

我 都 去 淡 水

話說我家學弟昨晚APP給我

說他們今天早上要去學妹的早餐店吃早餐 下午要開車出去玩(昨天說是北海岸)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剛好我今天下午補休 又剛好改明天才要去福隆海洋音樂祭

所以就跟了!!!

學弟他們一家三口吃完早餐 1點還來接我 嗚嗚嗚~~~

再回到內湖 學妹還在收店!!!(感覺超忙的)

買了午餐 我們去學妹家坐坐

學妹家養的兩隻吉娃娃 其中一隻 利小屁真的很怕生

只趕躲在房門後吠叫 超好笑的!!(這張很喬巴 XDDD)



一靠近他 他就往房裡躲 哈哈~~

等到4點多 太陽也沒這麼大了 我們才出門

然後就說要去淡水......

上上週 我回淡水打壘球

上一週 我帶高中同學去吃大吉祥

這一週 又去淡水了...

天啊~~~~~~~

我們兩台車 就這樣直達漁人碼頭散步 



(這張有腿很長的錯覺 哈哈~)

還是一樣漂亮的夕陽



看完夕陽 又直奔大吉祥 哈哈哈~~

淡江人真的很愛這一味

謝謝學弟妹的邀約~~

我們家學弟的女兒 安安真的超可愛的啦



而且又不怕生

我一上車就一直叫我姨姨姨~ 還跟我講話又唱歌!!

還願意讓我抱抱加牽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