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Seleny好久不見了

在日本的最後一次見面 居然是2月中 那天臨時約的吉祥寺

因為彼此工作都忙

又加上日本地震的原因 我回到了台灣 

我6月去日本時 換她回台灣 

所以一直都碰不上面!!!

還記得 我離開日本的前一天 我結束了打工

就在我們店樓下 我打電話給Seleny 放聲大哭 邊哭邊講電話!!!

謝謝有她的陪伴!!!

她下週要回日本工作了

趕緊抓住機會 說什麼也要見面吃飯!!!

也約了Midoli一起!!!

她們更久沒見!!!

我們7點在大乾杯門口碰面

在大乾杯 我還巧遇小毛耶!!! 她在乾杯工作!!!

(我們是大學球友 我國中同學PP 剛好是她高中同學 整個超巧的緣分啊~~~)

謝謝小毛幫忙 說什麼也要喬個位子給我們 哈哈

一到位子上 馬上就點餐點飲料

Midoli點了黑啤酒 我點葡萄沙瓦 Seleny點葡萄柚沙瓦

因為很甜很好喝 所以我喝比較快 然後就臉紅紅 又心跳加快 又頭暈暈 哈哈~

整個超弱的啦我!!!



我們點了很多盤 好好吃喔!!!

燒肉加蔥也好好吃



重頭戲就是親親豬五花 只要每桌拱兩個人出來玩親親 就可以免費得到一盤肉

有一桌情侶超酷的 才剛在一起第二天 哈哈~

主持人還會依照每桌的狀況做介紹

我們這桌則是慶祝久別重逢 能在異鄉認識 成為互相扶持的朋友 也是得來不易的緣分!!

8點一到 整店的人一起乾杯

慶祝大家的一期一會

整個氣氛很棒 很熱鬧!!!

本來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

不過因為沒有滿席 所以我們坐了兩個小時 一直到9點才離開

一方面也是我頭暈啦 店員還很貼心的送水給我 哈哈

店員還叫我不要再攪拌飲料了!!!!!!!!!!!!!!!

離開前也跟小毛一起合照 我們也很久沒見了!



在門口合照一下 我們就解散了!





(感謝妳們 說我有變瘦 好開心呀~~)

Seleny在日本要加油啊! 期待下次的聚餐

我跟Midoli則是坐在捷運站出口的路邊椅子 再休息一下

聊聊生活 聊聊工作

聊聊那段好像夢 卻又如此真實的日本生活

有妳們真好



PS:今天是早班 4點準時下班喔喔喔~~(但我2點多就沒事 哈哈~~)

回家還可以小睡一下 再去吃燒肉 喔耶

因為我以前的工作 晚上都要上班 所以不太有機會 晚上去跟朋友吃飯

現在 終於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