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某一天

突然

一起熱愛SMAP的朋友(堡主)丟來MSN的訊息

Emely我跟Gina要請妳吃飯

???

這麼突然!?

我直接問她 為什麼要請我吃飯???

她說是要謝謝我去年在日本的時候 有幫到她跟Gina一點點忙

然後就約了今天 一起吃燒肉



我不知道要胖起公斤了我 連兩天吃燒肉!!!

(寫到這 我要幫某人說出心裡話 Emely 妳真的很過分耶!!!!!!! XDDDDD)

不過有點可惜 Gina臨時有事 不能一起來吃吃聊聊

我們不到7點就在店樓下會合

店員給我們大大的位子

我們一坐下 就大點特點 牛肉豬肉雞肉 應有盡有



一旁的櫃檯 還有沙拉吧 飲料 壽司 哈根達斯(但他整個超硬的!!!有夠難挖!!!)

我們就邊烤邊聊

不過我們都吃不多 只點第一輪 就停手了!!!!

聊著喜歡SMAP的過程

結果一聊不能收拾

聊到快10點才回家

再次感謝堡主的招待!!!

下次我們三個再約一起吃飯唷~



然後 我一回家 就又投入牌桌 哈哈哈~

小贏啦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