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得很飽 睡得很死 連Tingyu出門要去上班 我完全沒有感覺!!

10點多起床 用用電腦 順便叫我妹幫我打台灣大的客服 我手機完全沒有訊號。。。

一整天試了兩三次 還是不行。。。 唉~~

11點多 拿著好幾袋的おみやげ 要去渋谷啦!!!



熟悉的山手線 感覺好像要去上班喔!!!

到了渋谷 看到熟悉的街道 有點緊張耶。。。



因為のぞみちゃん12點半才上班 所以我跟她約差不多時間到店裡吃午餐

可是我12:10左右 就到渋谷了

就到樓下書店逛逛 做做深呼吸 哈哈~~ 好好笑!!

準時上樓 進到店裡 剛好副店長在門口 いらしゃいませ~

再注意一看 認出我來

へぇ!!!!!????? どうして??????? 

一臉就是無敵驚訝的樣子 哈哈哈 這就是我要的反應啦!!!  

NICE!!!

我:お久しぶりです~~ ただいま!!

副店長:お帰りなさい~

還給了我一個擁抱~

我雙手拿著東西 沒辦法回抱他 哈哈~

Reza站在一旁 一臉難以相信的表情 看著我 哈哈哈~ 這反應也很棒!!!

我到內場 喊著一聲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以前進店打工時 一定要跟大家打招呼)

穆さん跟宋さん 也是大大的一聲 へぇ~~~~~~~ 哈哈哈 



(副店長說我可以去拍內場)

大家都有收到我給的驚喜 好棒!!!!!!!

一樣的位子 桌號200

點了黒すぶた 還被副店長說 我怎麼每次去店裡都點這道料理!!

穆さん還多做一道料理給我吃耶!!!!!!!!!



還有我最愛的杏仁豆腐跟杏仁ソフト 在台灣我覺得杏仁很臭 但我很愛我們店裡的杏仁甜點!!!



邊吃飯 等著のぞみちゃん上班(她有遲到一點點)

一見到面 也是先來個擁抱~ お久しぶりです~~

哈哈 好害羞喔!!!

西武的Kさん跟Sさん 也有來店裡吃飯

不過 我沒主動跟他們打招呼 我怕他們會一時會意不過來 所以 我等他們看到我 認出我 才跟他們打招呼

Sさん先看到我!!!

也是へぇ!?

然後他還主動問我 這次是來玩的嗎? 還問我這次來玩幾天? 哈哈!

趕緊送上我準備的鳳梨酥 他說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因為我每次出去玩 都會帶おみやげ給他們!

109網路組也有去店裡吃飯 但因為坐的比較遠 所以沒有馬上去打招呼 然後也來不及打 她們就走了

之後換到8桌 隔壁桌又來一組常客

但是那組女客人 我並不是很喜歡啦 所以 我趕緊轉頭 不想被發現 哈哈~

結果聽到她們在跟副店長講話 我有聽到副店長說

帰ってというか 今回は旅行ですね 喔喔 是在講我的事!!!

所以我就轉身跟她們打聲招呼 明明就不太熟 我還跟人家講說お久しぶりです 哈哈 講完連我自己都好害羞~

不過還滿開心的 她們還記得我!!!!!!!

店長今天休息 但是有打電話回店禮 所以副店長就跟店長說我來日本的事

吼 這樣就不能嚇店長了!!

副店長把電話拿給我聽 店長就說会いたいなぁ~~~ 可是他今天身體不舒服 可能不會出門

我就說 我水曜日還會再去店裡喔!!

之後我去了頂樓休息區 想要找常客中田阿姨跟渡田阿姨 可是沒看到她們

所以我直接去她們店裡 要拿おみやげ給她們

一進到人家店裡 中田阿姨從廚房探出頭來 喊著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然後看到是我 她也愣住了!!!!! 哈哈哈 

お久しぶりです 把おみやげ拿給她之後 我說我今天都會在我們店裡 

她就跟我約說等等她休息的時候 她會到我們店裡吃飯!

所以3點多的時候

のぞみちゃん跟中田阿姨 還有Reza 大家都在休息時間 跟我一起吃飯聊天 我好開心喔~~~



中田阿姨還吃醋說 我只跟のぞみちゃん說我要來日本的事

還說她心臟很小 經不起這樣的驚喜 哈哈哈~~~

中田阿姨說 今天渡田阿姨休息 但是她打電話給她了 所以約了晚上7點一起在我們店裡吃飯!!!

真的很開心又感動耶! 渡田阿姨還要特地出門來跟我們見面吃飯 嗚嗚嗚~~~

大家各自回去工作後 我就說 我出去逛一下 7點再回來~

逛了LABI LoFT Tokyu Hands ABSEE ABC MART

然後 就不小心敗了一雙VANS的鞋 哈哈哈~~ 一切都是意外!!!



因為特別想買的東西 所以就亂逛亂看

7點再回到店裡 等著阿姨



渡田阿姨看到我 也給我個擁抱

然後 我們就吃吃聊聊 剛好店裡最近在推女子會 

只要2500円 好多料理 還飲み放題 



她們第一杯都是啤酒 只有我是カシスオレンジ



這也超好喝的 一下子喝太快 就算沒醉 我也頭昏臉紅紅!!

連副店長也幫我緩頰 跟常客阿姨說 我喝酒真的很弱 哈哈~

我們就一直聊到11點多 我來不及回家看我的SxS~

不過跟阿姨吃飯比較難得啦 SxS還可以下載的到~ 嗯嗯 很值得!!!

阿姨還猜我只有24歲耶! 

還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有的話 要跟日本的媽媽報告喔(指她們兩個)

哈哈~~~

常客有坂さん今天也來店裡 她點了一個麻辣鍋 她只舀了一小碗自己吃 然後說要給我們!!!



可是那個鍋 看起來就很辣的樣子!!! 後座力很強耶!!!

我們都一直灌烏龍茶~ 噗~ 阿姨說 不吃完又不好意思。。。



今天真的

開心 

超開心 

無敵開心

水曜日 期待嚇竹さ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