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311後 已經過了3個月了 好快

在確認工作後 就想著要回來日本 看看朋友 看看我愛的餃子屋台

就在今天 我出發啦~~

(史上最少行李!)

早上9點半的飛機 我6點就起床了!

因為便宜 所以這次選擇了達美航空

8點多到櫃台 長長一串人龍 等著要Check In

等到我Check In時 已經8:40了 也可以登機了

還提醒我們 9:15機艙門就會關了喔!!!

害我也沒時間逛免稅店 是說我也沒特別想買的啦!!!

我坐到壞掉的位子 讓我整整三個多小時都只能坐直直的睡覺 脖子好酸!!!

到日本啦~~

嗯嗯 懐かしいにおいだ!!!!!!! 泣きたい~~~~~

出關跟拿行李 也都非常順利~

海關還有問我日本語大丈夫? はい~~~

搭上前往上野的特急電車

因為有事故 所以電車只到高砂 要到對面月台換車!



到了日暮里 要到巣鴨 是我最最最懷念的山手線!!!!!!!!!!!!!!!!!!!!!!!!!!

以前每天都要搭山手線上下班~

時間算的剛剛好 在月台上就遇到了Tingyu~

這幾天就請妳多多照顧啦~

回Tingyu家稍做休息一下 趕緊打電話跟小汶約時間地點

老方法 就約在月台上 要一起去吃焼肉啦~~~

在月台上 都要叫出來了~ 真的好久不見啦!!!

到了新宿東口的歌舞伎町 我們要去安楽亭 焼肉を食べる~



一起大吃大喝大聊天

真的超開心的啦~~~



還去逛了新宿西口

回到巣鴨 又去逛好久不見的SEIYU 



它也是我WH期間的好朋友!!!

因為節電 全家連招牌燈都不開了!!!



日本 我又回來了

我變身為觀光客 看到什麼都要拍照了!!!

好期待明天的大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