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千葉さん出了三次狀況 剛好我都在現場

第一次 打破盤子 我看他很緊張的望向櫃檯 發現manager不在 趕緊向我示意 噓

趕緊再去拿一個盤子 然後若無其事

第二次 他要把料理拿到外面擺飾 卻不小心把起士粉 整瓶打翻了 趕緊拖地整理

第三次 他點客人的飲料 把桌號打錯了 又是我送飲料的時候發現的 

嘛 老鳥也都會犯錯了~

我之前也有犯錯啊 記取教訓比較重要 別再去懊悔了~~ よし!!!

今天下午要上班的時候 遇到愛妻廚師剛好要去休息

他還是老話一句 好累 不想做了~

我叫他趕快去睡一下 他說他要出去走走

他還勸我 星期六能不排班就不要排班 星期六客人會比較多

可是我覺得今天好像還好耶.............

下午45點 真的還滿空閒的~~

然後 今天最後 我跟千葉さん在整理大桌子的時候

他突然說了一句 蔡さん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讓我很在意!!!!!

為什麼突然要叫我加油!?

是我哪裡做的不夠好嗎!?

這個疑問 一直跟著我 到下班前

我就問了千葉さん 

我說 你剛剛突然跟我講一句 要我加油 我有嚇到(びっくりした) 也很在意(気になった)

是不是我哪裡做的不夠好嗎!?

我看他一臉疑惑 好像忘記 自己剛剛有說過這句話!

我就又再講了一次 他才懂

他說 我沒有做的不好 他會說加油 是因為

那時候 我們本來一起在整理桌子 但是他要回到廚房內場去洗碗了 

所以剩我一個人整理桌子 要加油

呼~ 突如其來的加油 真的讓人很緊張耶!!

manager的朋友 今天到店裡慶生吃飯

manager跟他朋友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我剛好在旁邊 所以也跟著一起拍手

後來manager跟我說 我跟他們一起拍手慶生 這件事 他很開心也很感動

沒想到這小小的舉動 也可以讓人開心呢!!!



今天交了下半個月的班表

我也跟manager說了 希望 能偶爾讓我早一點回家

一星期一天也好 雖然時間上我都沒有問題 但是每天都Last 是種気持ち的~嗯~

然後manager問我 排班會不會覺得太多? 我真的是覺得還好!

這就是生活啊 沒有付出勞力 怎麼會有收穫?

而且 不去上班 就沒有錢 怎麼出去玩? 哈哈~~~



今天是我第一次星期六上班~~

shin & iris 去見她們的英雄了 海賊王

星期六搭夜車去名古屋 星期天再搭夜車回來東京 超猛的!!

所以這個星期六 我們沒有出去玩~

但是 下週要出去玩兩天一夜唷 好期待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