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呼~~~

我打工滿一個月囉!!!

時間真的是飛快呀~~~

咻~

我到日本也即將兩個月了!!!

上個月的今天 也就是13號

是我第一天進店研修 不過這一天 也只是跟manager做工作上的確認 1.5小時

隔天是瘋狂的上班9小時!!

這一個月以來的心得



店裡很忙碌 大家很親切 沒遇到澳洲來的客人!! 

客人也都很好 有的客人看到我的名牌 會跟我聊天 

知道我是台灣來的 還會跟我說加油~

我喜歡忙碌一點啊~~~

不然沒客人的話 要一直走來走去 裝出很忙的樣子

其實我心裡很慌啊~~~

像今天 星期天的晚上 客人很少

所以我10點半就下班啦~~~ 開心呢!!!

還有啊 有中午班的時候 店裡都有供餐 晚上班也有啦 只是12點才能吃 所以我通常都沒吃就回家了

為了晚上的工作 廚師煮青椒或是茄子 我都吃~~~

天啊~~~ 這兩樣青菜 我在台灣都不吃的耶!!!

今天晚餐 看到一整盤的茄子 我臉也紫了!



還是得吃 不過廚師們煮的茄子 不會爛爛的耶 嗯 可以接受~

我看啊 我回台灣 可能再也不會偏食了 哈哈

我已經征服了青椒跟茄子了!!!

我很開心manager給我這個打工的機會

我會繼續加油~~ 這星期還算順利唷~~ OYA!!

5月份 打工了半個月 薪水還沒拿到 但我很期待6月的 哈哈哈~~~

打工加油~

生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