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子婷放假

昨天臨時約今天中午吃飯!!!

其實她更想唱歌!!

但我前天才唱耶~~

不管 先約吃飯好了

在西門町碰面後 子婷帶我去她上次吃過的無敵家

大大的推薦義大利麵(我昨天也吃義大利麵)

我點了焗烤飯 子婷都快吃完了 我的飯才送上來



感覺很對不起店家耶

因為我只吃了一半 就吃不下了!!!

甜點奶酪也很好吃~ 我們的飲料則是椰香奶茶 嗯 很微妙的口感!!!

本來要直接去唱歌

好樂迪 4H/390元

感覺沒有唱滿4小時 就虧了!

子婷就說我們先去龍山寺 她要拿眼鏡 

但是。。。 店家今天沒有營業啦!!!

所以我們就去龍山寺拜拜 

我右手上的五色線 戴了一年 謝謝保佑我在日本將近一年的生活 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 

買了條新的五色線 也請繼續保佑我!

馬上再回到西門町 子婷不想唱歌了

我們找了家紅茶店 坐下來喝飲料 聊天 算塔羅牌



其實我沒有算過命 也沒有算過塔羅牌

因為子婷有學過 請她來幫我指點迷津

今天問的問題 

整體的狀況 近況 感情 工作

所得到的答案 都算是很好的~

喔耶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