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 北海道昆布鍋

歡迎來聚 代替了歡迎光臨 算是滿有創意的

我們約6點在板橋車站 這車站還真大!

高鐵 台鐵 捷運 車站通通在一起!!!

怡君因為上班 所以晚一點到

我們6點先去店裡 然後就先開鍋啦~

我趕緊先把幫子婷買的ab包包給她 

雖然買的很匆忙 希望這款式她會喜歡

我們點的是昆布牛奶鍋



湯一端上來 服務生會舀一小匙 要我們先試試味道

吃著餐點 還會有好喝的梅子醋 我好喜歡喔!!!!!!!

除了選湯底

有主餐(豬肉牛肉雞肉 還可以任選兩種雙拼)

有創意單品 我選了蟹腳丸跟墨魚蛋捲

有副食 白飯或烏龍麵

還有餐後甜點跟飲料 奶酪也好好吃!!!

雖然單價有點高 但很好吃!!!

有機會 應該會再去吃

不過今天重點是跟大家聊天啦

也將近一年不見了~

怡君是還好 她去年有去日本找我玩

今天也聽到好多八卦跟不可思議的事



好啦 感情嘛!

該下手 就不要遲疑了!!

衝啦姊妹!!!

就說我討厭遲到的人啊~ 我超會記仇的 妳不知道嗎 哈哈哈~

我們用手機在互傳照片 搜尋藍芽的時候 突然有個很好笑的名字!!!



謝謝子婷今天的招待~~

別忘了

4/30打牌 我們的目標 只有一個!!!



大概9點的時候 因為子婷心繫著10點的犀利人妻 所以她就先回家了

我跟怡君就散散步逛逛街 大概10分鐘 我也閃人了

回到西門町 我的摩托車 怎樣都發不動!!!!!!!

我一直踩 它就是不動 我都要火了!!!

踩了將近10分鐘才發動 下了中興橋 等個紅燈 它又熄火了

我再踩踩踩 動了動了 我好想趕快回家喔...

然後 才不到一個紅綠燈的距離 它又熄火了

天啊!!!!!!!!!!!!!!!!!!

在半路中耶!!!

趕緊牽到路邊 繼續踩 我好想哭喔~ ToT 我要回家啦~~~

看到前面有機車行 送修好了...

一下子說電瓶沒電(明明連假前才換過)

一下子又是什麼整合器有問題的

先換了整合器 又幫電瓶充電(說只要10分鐘 都騙人...)

我回到家都11點了!!!

本來想說騎車比較方便 嗚嗚~ 坐公車還比較快(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