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我還在日本的時候 就定了今天的聚會(本來4/16才要回來的啦)

提早回來 但大家假日都很忙。。。 所以聚會沒有提早

不過我跟子婷怡君之前有先見面吃飯了~

上次的貴婦團聚會 是。。。去年的1/9

糖果妹出生的第五天!!! 也是子婷生日!!!

今天再去林口 她已經會牽著我的手 到處走走了~

早有聽說這小妮子 非常的酷!!!

上次兩位阿姨 也是努力跟她玩了好久 還用香蕉引誘她 才有拉近一點點距離

我跟子婷一進門 妍妍就大哭~~~ 還指著子婷。。。

我們兩有點措手不及 我什麼都還沒有做耶!?

林爸爸趕緊哄哄她 林媽媽則是在廚房張羅著大家的午餐~

等到怡君一到 外送pizza也到了 就開動啦~

林太太真的很賢慧

色香味俱全的義大利麵 還有香濃的濃湯就端上桌啦~



我有很~~~努力的要拉近我跟妍妍的距離

哈哈 我很喜歡小孩子嘛!!! 對小孩很有耐心喔~~~



跟她一起丟球球 一起收玩具 一起搖搖 還一起看巧虎

阿姨我都下海跳舞了 妍妍還是很專心的看著電視。。。

她對相機裡的自己 非常有興趣 一直要我弄給她看!!!

吃完了午餐 本日的重頭戲來了

打麻將



怡君好不容易會打了! 當然要電電她 喔 不是 是切磋切磋

只是。。。 兩圈的麻將 居然要打將近五小時。。。

然後輸贏一兩百 這時薪還真低

而且中途還遇到地震! 真的有嚇到。。。 搖有夠久!!!

先上下震 再左右搖晃!!

是說 我應該要有點習慣了齁

本來還要趕回西門町 跟朋友一起去看電影的說。。。。。。。

就是我們家阿剛主演的僕と妻の1778の物語(給妻子的 1778個故事)

嗚嗚嗚 我好想看電影喔(大叫~~~)

只好打電話跟朋友說 趕不到了~

妍妍有跟我拉近距離喔

會跟我Give me five 還會給我鑰匙圈 還會讓我抱抱(雖然只有兩三秒 就吵著找媽媽)

今天是林爸爸的生日 生日快樂喔~

希望你們一家幸福快樂!!!

講到有人居然相信 以為林媽媽改名叫陳糖果 是不是有點誇張!?

我們就開始取綽號

好啊 妳要叫陳糖果的話

我們就叫蔡桃桂 林米魯 跟唐葫蘆啦!!!



回到台北 都10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