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我剛從日本回來 Tin剛好要換工作的空檔

我們直奔台中找紫紜~~ 我們也將近一年沒見了耶!!!


謝謝妳去年 還特地北上 跟我們一起吃鍋 幫我餞行

是一週年耶 去年的4/9一起吃鍋 今年4/9我們去台中找妳

08年妳在日本迎接我 今年妳在台中迎接我耶!!!

我跟Tin大概3:50就到了中港轉運站 等著紫紜4點半下班來接我們

我們在等她的時候 有人很不知好歹的給我們傳單

Tin一拿 髒話都要飆出來了!!!

居然是坐月子中心!!!!! 好機車喔!!!!!

台中人欺負觀光客啦!!!!!

回紫紜家 放好行李 5點就開始逛逢甲夜市啦~~~

真的超方便的啦 夜市就在旁邊!!! 好幸福~~~

開始大吃

泡芙 香酥臭豆腐 QQ腸粉 黑輪 黃金賊(蜂蜜芥茉醬) 牛肉串燒 

豆腐薯條(優格美乃滋 這個超好吃的啦!!!!)

豆漿紅茶 黑糖鮮奶波霸



路口的舉牌宣傳人員 還不忘邊舉牌邊看書 好認真!!



逢甲夜市!!!

吃的東西好多喔 只有來一晚 真的不夠 好多東西都還沒吃到耶!!!

因為紫紜隔天還要上班 所以 我們9點多就回家了!!!

走了4個多小時 也夠久了啦~~

我跟Tin還有買衣服喔

我們笑說 以後來台中玩 根本就不用帶衣服啦 來逢甲買就好了!!!

(台中好像夏天!)

回到房間 我們大聊特聊 聊到12點多才睡覺

隔天一早 紫紜7點多就起床了 她先出門上班 我跟Tin繼續睡~

10點左右 我們留了張大紙條給紫紜 就出門搭公車了

心裡還想著豆腐薯條 所以去了店家... 人家11點才開始營業!! 飲恨!!

搭上公車 在科博館下車 我們的目標 不是別的 就是好吃的 嫩 仙 草

紫紜跟我們講的是健行路的分店 一到門口 公休???????(晴天霹靂 嗚嗚~~)

哪有店家星期天公休的啦!!!

只好很不甘心的離開

再度搭上公車 到了台中火車站

先去繼光商店街 吃了炸肉圓 還有綜合麵線(大腸+蚵仔)

這條路就是中正路耶 也有嫩仙草的分店 喔耶~

來去看看好了 如果他也公休 就表示我們沒有緣

越靠近店家 我們就越緊張

有營業!!!!!!! 太開心了~~~

這家在台中很有名



中正路的總店 是星期一公休 太好了!! 

我們可以吃到嫩仙草了(to Sky 我吃到囉~~~ XD)

吃嫩仙草還有規定喔!! 

他們有推薦的配料(西米露 雙色珍珠 手工芋圓) 

其他的不建議加(但他會推薦番薯圓 要的話還要加10元!!)

加黑色的冰 也要加10元

所以我們吃一碗綜合嫩仙草 加來加去 一共80元...

如果耳朵很硬不聽話 硬要加其他的(例如紅豆之類的) 每樣要多加50元!

味道比鮮芋仙香濃耶 加奶球 真的超好吃的啦

芋圓 番薯圓 都是手工的 剛出爐的 好Q好好吃!!!

可以很滿足的離開台中了



搭車前 不忘買土產 太陽餅

搭上1:20回程的車 要回三重啦

炫風式的造訪台中 不到一天耶!!

下次有機會 要再來台中

還要再逛逢甲!!!

逢甲夜市!!!

好好吃

好好逛

好好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