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利子學妹在內湖開的早餐店(在捷運西湖站一號出口左轉~~)

今天跟小靜一起去吃早餐

我們都是第一次去

我即將要去日本

小靜剛從美國回來~

小小的店面 跟溫馨

動作熟練的老闆娘 邊做早餐邊跟客人們聊天

偶而來我們這裡坐檯聊天 呵呵~~

今天老闆娘很忙碌 還得做下午3點的訂單 100多個三明治

我跟小靜大約2點就先離開了

謝謝老闆娘的招待!!!

去了趟龍山寺 撲了個空!!

真的很衰 還下雨 我鞋都濕了!!!

一路走到西門町...

趕快騎車回家睡覺~~ 太早起床了

晚上絲絲告訴我一些訊息

讓我很感動~~可以淚奔的那種感動

我可愛的國一學生

張XX一直說 妳可以只去日本伊天嗎
大家都在哀說  教蔡老師去幾天就趕快回來啦
他們都說 教你趕快回來
張XX跟黃XX 還ㄞ的最大聲

我也滿訝異的  我沒想到他們會有這種反應

好感動~~

我對他們好兇還會處罰他們 他們還要我趕快回去

我沒白疼你們了~~

其實我也好~~捨不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