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去參加がんばった大賞的生放送 司會是我們家小草剛

因為地震的原因 取消了~

希望下次要生放送時 可以有保障名額 我要參加啊~

還要在我回台灣之前!!!!

今天放假 整天都在家~

本想睡到自然醒 沒想到早上10點多 被餘震震醒。。。

然後就再也睡不著了

整理了前幾天出去玩的照片 補寫了遊記

下午很悠閒的在家休息

吃著昨天買的麵包 電視就播著災情

時不時就叮咚叮咚 東北一直有餘震 東京這裡偶而也會感受到2級3級的震度

反正家裡食物還夠 索性就不出門啦~~~

一直到晚上7點多吧。。。 想說弄個東西來吃!!!

把昨天買的好吃燒賣放進微波爐中

啊哩? 怎麼沒動靜!?

電視頻道斷了!!! 

網路也斷線了!!!

可是家裡還有電啊!!??

不是停電 卻不能看電視 也不能上網!!!

算了 出門看看 我家附近的拉麵店有沒有開好了!!

喔耶 他有開~~

因為他只開到晚上9點 所以我想說 我8點多去吃 應該沒人吧!!

穿著睡褲 頭上還有個大髮夾 我就出門了。。。

沒想到 店裡居然還有三個客人(汗)

管他的~ 我肚子餓了 我要吃拉麵!!!

老闆跟客人們正在看電視

當下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他們有電視看 我家卻不能看!!

吃著拉麵 看著電視節目 是介紹每個區的拉麵耶~

不是連鎖店的那種 而是隱身在小巷子裡的拉麵店

播著播著 播到了我們的豊島区 

啊哩!!! 這不是我正在吃的這家麵店嗎!?

哈哈 老闆上電視了耶~

看到熟悉的巷子 出現在電視當中 還真令人興奮!!

我本來坐在電視下方 老闆還叫我往後坐 才看得到電視 哈哈哈~

看完了老闆介紹自己獨特的拉麵 我就先離開了

離開後 才想到

為什麼現在會有電視節目?? 不是應該都在播災情嗎??

這時才想到 老闆好像有跟客人說 他是在播DVD之類的。。。

哈哈 反應好慢喔 我!!

下午店長有打電話給我 問我安不安全 還問我現在人在哪!

我昨天就回來東京啦~

講說杜さん的家人很擔心 要她馬上回家 4月開學前再回來 所以4/10之前 要請我多多協力了

雖然我家阿母也有叫我提早回去

但我一直跟她說沒問題 我會小心 我會注意安全 我會一直跟大家保持聯絡

她才比較放心

所以 我還是會照原計畫 4/16的班機 回台灣~

店長說 晚點會跟我說明天的班表

都11點半了 還沒有個消息 正在打mail要問店長 店長就打電話來了

還說我接電話很快耶!! 阿就剛好要傳mail問你班表的事啊!!

店長叫我明天11點去上班 中午只有我跟副店長兩個人 のぞみちゃん大概下午34點會進店

如果很忙的話 內場的陳さん會出來幫忙收碗盤 或是副店長會打電話請のぞみちゃん早點到

我問說 現在中午只要兩個人就夠了嗎??

嗯嗯 今天中午業績也才3万円左右。。。

是109跟西武的常客而已嗎!?

109跟西武 今天都放假!!!!!!!

晚上也只排三個人 副店長 我 のぞみちゃん

啊啊~~ 非常時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