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點的早班 因為不確定電車狀況 所以還是提早出門了。。。

結果 電車還滿順利的 所以我很早就到了渋谷

震後的第一個上班天

渋谷街頭不如往常熱鬧

連中午吃飯時間 客人也三三兩兩 結果今天中午收入只有4萬多。。。 好慘!!

今天被第一個進店的客人噹

因為他吃完了 所以我送上甜點 想幫他把托盤收走 結果他就生氣了!!!

他說 ちょっと待ってよ 早くない?

我馬上跟他道歉 結果他居然說 叫你們店長過來!!!

靠 這樣就要叫店長?? 

我平常就這樣做啊 又不是針對你 氣個屁!!!!!!!

因為今天店長放假 副店長又正在講電話 所以我又跟他道歉一次

他又說 叫店長過來!!!

我趕緊去跟副店長說 客人生氣了~ 要請你過去!

副店長一過去 我也一起站在旁邊 聽客人念完後 副店長跟他道歉 我也跟他道歉!

事後副店長叫我不要太在意!!

是欲求不滿 還是壓力太大!? 切~

中午整個超暇 都沒事做 副店長又感冒 噗 正好可以多多休息

今天109還是持續休業 FOREVER21|也休業 H&M也休業 PARCO也休業

根本沒客人嘛!!!

一問之下 晚上居然還是跟往常一樣 到ラスト!!!

是瘋了嗎!? 不顧員工有沒有車回家 就是要到ラスト!!!

一想到這 我整個上班都沒勁了。。。

副店長提早下班 店長臨時進班

店長說我今天元気がない 

你看看窗外嘛!!! 平常的霓虹燈都不亮了 FOREVER21的招牌不亮了 サロンパス的招牌也暗了

嗚漆嘛黑的。。。 看了就恐怖!!!

不經意的往窗外一看 路人一個兩個 匆匆忙忙的走著!!

這裡真的是渋谷嗎???????

晚上客人也零零散散的。。。

還不早點回家 還來喝什麼酒 聊什麼天啦!!!

我10點就開始整理外場

突然10點半左右吧 又一陣驚天動地 我們跟客人都在喊揺れてる揺れてる揺れてる

沒想到震央在静岡県!!!

今天早上5點也有地震 把我給震醒了~ 睡覺都不得安寧!!

早也震 晚也震

地震是還好 現在麻煩的是輻射。。。

開始考慮 要不要提早回台灣算了~~

真的震到都草木皆兵 我有點分不清是我頭暈還是地震了!!!

一個人又很慌 很恐怖

真的好希望 身邊能有個人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