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要面對現實 打工去!!

今天是整天班~

拿著おみやげ去店裡 店長一看到就說 我不是說不用帶おみやげ嗎?(很愛說反話耶!!!)

我就回他說 沒有店長的份啊 這是要給大家的 哈哈哈~

中午沒有很忙 一度在心裡偷偷講了句YES~

結果 快樂的時光 總是短暫的

大概3點多 一大批客人 14位!!!!!!

生啤酒一直續 還有4位 5位客人一直進來~

店長又去休息了 所以外場只有三個人 好忙!!!

換我要去休息時 店長問我 可以吃おみやげ嗎?(汗><"")

どうぞ~

嘛 今天就很一般啦~

晚上快Last Order之前 我又下去發券 結果店裡來了不少客人。。。

大島さん又11點就下班了

讓我最後整理的時候 快昏頭了!~

店長請我今天交三月份的班表

喔喔 のぞみちゃん要回老家 所以我要七連勤了!!!!!!

好期待三月的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