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去就回~

今天是下午2點的班 

不知為啥? 昨晚睡覺前 就想說鬧鐘調早一點!!

通常我都3小時前起床啦 有時吃早餐看日劇 有時就東摸摸西摸摸的

不過今天我鬧鐘調9點起床!!!

想說整理照片。。。

然後就接到副店長的電話!!!!

問我今天能不能早點進店 12點半到!! 嗯嗯 沒問題啊

心裡想說 該不會店長又睡過頭之類的吧!?

所以 我趕緊整理一下 就出門了

然後!!!!!!!!!!!!!!!!!!!!!!!!!!!!!!!!

換店長打電話來了!!!!!!!!!!!!!!!!!!!!!!!!!!

他說我還是2點進店 沒問題

這兩個人是怎樣???

我都已經出門了(抱頭!)

在半路很猶豫要繼續往前走 到處逛逛

還是要折回家休息 看日劇!!!

最後 我選擇回家 哈哈哈 出門會想買東西! 

不行 要節制!!!

所以就回家看一集日劇後 才出門

在池袋車站附近 剛好有蜘蛛人! 在表演後空翻!

應該是街頭的宣傳吧

只見他翻了一圈又一圈 然後發東西給路人!

他看我要拍照的樣子 還比了手勢 問我OK嗎??

我一回OK 他就去拍小弟肩膀 然後翻翻翻

小弟還替他鼓掌!!

他不知道在害羞啥!!

又翻了一次 最後的POSE還給我學楽しんご LOVE注入~ 超好笑的



蜘蛛人還是很跟得上時事的!!!

進店沒多久 店長就去休息了

所以外場又只有3個人 好忙!!!!!!

才23點就去休息 這時候休息也太怪了吧!

我偷偷問了のぞみちゃん 店長早上遲到了嗎!? うん。。。

然後我不經意的說 店長休息好久喔 副店長就說 不用理他。。。。。。。

西武常客今天也有來~

幫他們點餐真的會緊張! 不由自主的會確認好幾次!!!

結果我送餐過去後

他們看了櫃檯!!! 我想說要過去問他們怎麼了嗎? 才剛要走過去 他們又揮手說沒事!!

但又一直看櫃檯!? 是怎樣!?

又害我更緊張!!!

不過應該是沒事啦~ 我沒點錯餐 也沒送錯啊!! 嗯嗯 無誤!!

吃飯休息過後

店長請我明天早點進店 他讓我5點下班~

所以 明天是無敵的開店早班 

10點半喔!!

所以 我明天可以看SxS耶~~

開心 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