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不要太鐵齒

真的!!!

從去年到現在 不少朋友問起

我打算今年幾月 要再去日本

一直到現在

喔 正確來說應該是昨天

我答案都是 我今年應該不會去了吧

畢竟去年去了兩次 已經把今年的份用掉了

該去的 想去的 都去啦~~

一半以上的人都會說

不 可 能!

我怎麼可能不去日本!?

甚至還有朋友跟我打賭 賭我今年會再去!

隨著這兩天日幣下降 (雖說不去日本 但還是有注意日幣走向啦!!)

PTT的日旅版 也是每天都會報到

就覺得~~~ 好想去日本喔!!!

而且這兩天不知道發什麼瘋

睡覺前一直在看以前去日本玩的照片

真的超想念那些日子!!!

不管去不去 目前首要工作 工作存錢 O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elyTsai 的頭像
    EmelyTsai

    世界唯一的你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