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はよう~ 一早起床 往窗外一看 還是一片霧

還我富士山啊~~~~~~~

我6點多就醒了 拍了幾張照 7點才叫大家起床!~

因為早餐只到8:20 所以我們大概7:40就去吃早餐了 結果發現 好多人也都很晚到呀!!

早餐也很豐盛 是自助式的~ 我想吃的稀飯 被吃光了~~



我好久沒吃稀飯了耶~~~

預計要搭10點的船 所以我們預計要搭9:40~45左右的巴士

偏偏我去Check Out的時候 小姐跟我說的時刻表又怪怪的!? 不管!!!

結果一走出旅館 就看到我們的巴士來了 來了 它來了~~~

用盡全力的跑跑跑~就像打籃球 跑快攻那樣! 

謝謝公車司機有在巴士站等我們 呼~ 跑超喘的!!!!!!!

到了桃源台

運休!!!!!!!!!!!!!!!!!!!!!!!!!!!!!!!!!!!!!

因為風太大 所以不出船 什麼?????????????????????????

預計再開的時間 也不確定!

目前只確定10點這班船 不發! OMG~~~

要嘛轉移陣地 不然就是等50分鐘。。。

我們就先去小王子博物館囉~~~

公車還滿好等的耶 都不用等太久 就有公車

不到10分鐘車程 我們就抵達了小王子博物館

裡面好可愛呀~



好像身在法國~~忍不住跟很多雕像拍照 

可惜沒看過這個故事 不然一定會更喜歡這裡~

最喜歡的一個景 就是風見雞(但這裡不是雞的圖案)

那個NEWS 讓我好有感覺~ 偏偏照片 怎麼拍都拍不好~



還被matata說 該換相機了。。。

在展示廳裡寫了明信片給自己 還有特別的切手!!!

おじさん看到matata的相機 還問說是自己帶來的?還是在日本買的?

因為他看過很多外國遊客來玩 都會帶單眼相機 所以他很好奇 哈哈~

他說matata拿的相機 很多專業攝影師也有拿 他自己也有一台(所以他也是。。。)

裡頭有播放小王子的故事影片 只是我們沒能看完 二樓還有很多展覽 我們也是走馬看花~

玩了將近兩個小時 很匆忙的在SHOP買紀念品 一出門口 很親切的おじさん跟我們打招呼

而剛剛在裡面賣我們明信片的おじさん也剛好走出來了

一開始我們沒認出他(他把眼鏡拿掉了)

一直到他跟另一個おじさん說 我們剛剛跟他買明信片 才認出是他。。 哈哈~

おじさん好親切 跟我們說巴士來了 還在門口一直跟我們揮手道別 さよなら~~~~~~~

回到桃源台 再15分鐘就要發船了 海盜船 我來了~~~

風好大~~ 大家都搶著跟船長拍照 當然還有水手! 一定要有望遠鏡的啊!!



從桃源台港到箱根町港 要25分鐘航程 我們一直都在船外 拍照吹風~

經過元箱根港時 還有看到水中的鳥居! 這是我們的重點!!!!!!!

所以一下船 就直奔巴士站 箱根町港到元箱根港 只要3分鐘

原來水中的鳥居 是屬於箱根神社的!!!

所以拍完了箱根町港前的大鳥居 沿著指標走 就可以來到箱根神社

不過我們沒有進去參拜 只拍了水中鳥居



無敵背光 所以每張都是剪影。。。。。。。

再走回元箱根港 剛好 又有一班急行巴士 直達箱根湯本!!

因為有位子坐 所以我們就上車了~

下車後 matata他們發現 剛剛在小王子博物館買的紀念品 被算錯錢了!!!

只買了四個公車票夾 但被收了五個的錢!!!!!!

因為也是自己不小心 沒有確認(趕著要搭公車) 本來想說算了

可是我就想說 打電話去問問 也是個機會啊~

所以我就打電話過去了~ 說明了狀況~

工作人員說 我們可以過去退錢 不過這對我們來說 很不方便 因為我們要回東京了

我問說 那可以補寄一個給我們嗎? 小姐說只能寄國內。。。。

所以 我們就把收據傳真過去 還附上我的名字住址跟電話~

matata說 這就當作是給我的禮物~ 是老天爺要給我的 喔耶~

因為已經下午3點多了 所以我們就在箱根湯本吃午餐(!?)

大家都吃拉麵~

回程一樣 從箱根湯本到小田原 再換車回新宿

一路停停換換的

大概6點半 才回到新宿~~

在置物櫃 拿了東西 我們就分別了

才想說 想講幾句話~~

很想謝謝你們這兩天的陪伴 很想謝謝你的禮物 很想給你們大大的擁抱 很想再來張紀念照

結果
一直被說掰掰!!!

讓我好難過~~~

人在異鄉工作 難得可以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卻連道別的話也不讓我好好說!!!!

很想賭氣追過去 又覺得這樣很笨

只能很不爭氣的在新宿月台上大哭 捨不得離開

又跑回去置物櫃 你們也已經不在了

喔喔 我不喜歡這個ENDING!!!!!!!

當下 就好像拍日劇一樣

我的時間靜止了

但身旁的人來來往往

我真的覺得 我好像是迷子!!!!!!!

半小時過去了 我再也追不到你們了

才搭上自己該搭的車

到家了 頭很痛 好好休息 早點睡覺 明天還有整天班呢!!!

一個人的生活 繼續加油!!!!!!!

雖然沒能親自說出口

但還是很謝謝你們 這兩天的陪伴 我很開心~~~~~~~

飛上天的那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