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點多 副店長打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其他事 能不能提早進店?

嗯嗯 昨天都臨時拜託店長讓我放假了 今天能幫忙當然二話不說 OK!!

提前5點進店打工

出門前 還看了新參者的SP 紅手指

真的好感動 很催淚啊!!

還不只這個

看到信箱有張明信片 上面寫著大大的"君"

底下的小文章 也讓人好感動!!!

親愛的 妳要讓我感動幾次 哭幾次??



到了店裡 只有副店長跟のぞみちゃん兩個人。。。

副店長跟我說 他今天已經先跟Sさん還有Kさん說 我想拍照的事了!!!!!!!

副店長跟他們說 因為我快要回台灣了(もうすぐ終わりますから) 所以想跟客人們拍照 做個紀念!!

Sさん跟Kさん都有答應喔!!!!!!!

副店長就鼓勵我 下次要拍照 就可以自己主動講囉!!!

謝謝副店長!!!!!!!!!!!!!!!!!!!

副店長還說 とんでもないことだよ~

副店長超貼心的啦~ 先幫我跟常客說這件事 免得我到時候說要拍照 會讓他們措手不及!

我昨天問副店長說想拍照的事 副店長還跟我說 我們店的部份是沒問題啦

重點是要問客人願不願意吧!! 就算副店長說可以 客人不想也沒辦法啊!!

沒想到 今天副店長 就先幫我說了!!!

真是感動 又開心!!!!

杜さん打電話到店裡 說是胃痛 問說今天能不能休息一天!?

啊~~~ 今天外場就這麼剛好 只有四個人

所以沒辦法讓她放假哩!!!!!!!

所以只讓她多休息 晚一點進店~

還好晚上不是很忙。。。 一開始啦 

9點半左右 就陸陸續續多了點客人

我到樓下發卷兩次 一次都發45分鐘。。。 外頭好冷啊~~

晚上PARCO的Oさん有來店裡吃飯

(跟西武帥常客是同一家公司的 只是分店不一樣 西武的比較帥 哈哈~)

但Oさん最好相處 都會跟我講話 聊天~

今天也是啊 我在樓下發完卷上樓 我看到他 他看到我 就打聲招呼

我送飲料過去

他就問我 剛剛怎麼沒看到 是休息嗎???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我問他說 沒看到誰??

他就比了我!

我問他 什麼時候??(我以為他是問我中午 因為我最近中午班比較少)

他就說剛剛他進店的時候 沒看到我 我是去休息了嗎??

我說我晚上都在啊!

他就說 那我剛剛可能是去樓下吧(連我們去樓下發卷的事 他也知道 哈哈~~)

嗯嗯~

最後Last Order的時候 他只點了飲料 我問他今天不吃甜點嗎???

他一副"真有妳的(やるね!)"的眼神表情看著我 哈哈~

然後就說 如果可以給他サービス的話。。。

欸 這我不能決定哩 我去問問副店長好了!

他就說不用了啦 今天不吃甜點了!!

我還是跟副店長講了這狀況 副店長就請我拿午餐的杏仁豆腐給他們

哈哈 一端過去 馬上驚聲連連 さすが!!!さすが!!!さすが!!!

Oさん跟我說謝謝 還跟我握手 哈哈 超好笑的

我跟のぞみちゃん講 我們就在櫃檯大笑!!!

最後他要走了時候 還特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 哈哈~ 

意味不明~~

最後換好衣服要回家時 副店長居然說 我穿睡褲出門!!!!!!!

是綠底白點點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