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進到辦公室 

映入眼中的是

像山一般的書和期刊

沒錯!看得到的都是我負責的!!!



有讀者的贈書(大多要回收)

有總館來的贈書(須點收加工上架)

有要更改條碼號的書

有新到的一箱期刊(10多本)

最讓我傻眼的是那10份兒童期刊巧連智!(大叫~)

今年度開始要做附件

所以 不管有附什麼教具或是幾張圖卡 通通都要做附件

下午先驗收那一箱期刊

晚上繼續跟巧連智奮鬥

好忙啊 這幾天!!!

因為要過年了 1月跟2月的期刊都來了

寒假開始了 小朋友變多了

星期五六還要上班一天半

我撐!!!!!!!



上班前

去買50嵐 被一位小姐插隊!

店員看到我瞄了她一眼!

我想說算了 只是買飲料 又不是買演唱會的票 不要跟她計較!

輪到我點飲料時 店員有跟我說不好意思 最後還先做我的四季春! XD



希望上班都像這幾天一樣忙碌

讓工作佔滿我的腦袋 用掉我的體力

這樣我才沒有多餘的心力

去想太多

去難過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