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官網會公佈 

映画「僕と妻の1778の物語」完成披露試写会 

草なぎ剛と一緒に「僕と妻の1778の物語」をご鑑賞頂きます

的抽選結果

一樣會在夕方頃 mail通知

我想說 跟往常一樣 會在6點以前通知(幾乎都是5點半左右) 那時候我正在打工!!!

今天4點進店 大概半小時 我就先吃了まかない

5點半了 一直注意口袋裡的手機 有沒有震動!!!!!!!

喔喔 6點了 手機他還不動。。。。。。。

唉 落選了吧!!!!!!!

專心打工吧!!

我今天有問竹さん 如果在我回台灣之前 我想跟一些常客們拍照 可以嗎??

いいんじゃない!?

でも Kさんだち YA~でやってくれる???

哈哈哈~ 想像できない!!!

副店長卻說Kさん應該OK Sさん應該不會做 哈哈~

のぞみちゃん今天8點就下班了~

外場也不是多忙 所以我就下樓發卷

這就是忐忑重點了!!!!!!!

要不是店裡不忙 我也不會下樓發卷

要不是下樓發卷 我也不會看手機

要不是看了手機 我也不會知道我有抽選到 可以跟小草剛一起看電影這件事

(mail是6點半到的 我沒想到會是當選mail! 我都要尖叫了我~!)

要不是當選mail 我也不會上樓就跟店長說我木曜日臨時有事

要不是今天公佈 我一定去不了 因為店長明後兩天休假!

要不是跟店長說請假這件事 我也不會這麼忐忑

因為店長很驚訝的看著我 問我說 真的嗎??

那這樣のぞみちゃん就不能去新宿幫忙了。。。

什麼???????

我就是看到班表上 木曜日晚上有5個人在外場 所以我想說 OYA 應該可以順利請假

沒想到のぞみちゃん是要去新宿店支援!!!(傻眼)

當下可以看的出來 店長的臉有點垮下來

而我真的不好意思到爆!!!!!!!

因為如果只是店裡的人手 其實4個人是OK的!! 偏偏跟新宿店有關!

看到店長打電話(應該是打給新宿店吧!?)

我都不敢看他了啦!!

我好怕他生氣!!!!

所以 我一直躲他

倒是店長 都會走到我身邊 嗯嗯嗯的發出聲音

我好緊張 好忐忑 好不安 好SORRY!!!

到了快下班時 店長又跟我有說有笑

跟我說他以前去合掌村的事

他那時候5月多去的喔 還是很冷

想借冰箱冰啤酒 民宿還跟他說 放外頭就好了 就夠冰涼了

但只能放5分鐘喔 不然會結凍

他叫我去合掌村要保暖。。。。。。。

唉唷 我很不好意思了 你還跟我聊這個!!!

今天提早10:10就開始整理外場 沒辦法 只有我一個人 不早點做不行

本來今天不想吃飯的 想說下班就趕緊落跑 沒想到宋廚師有煮我的まかない

還說他做的麻婆豆腐 其他地方吃不到喔。。。

吃完飯 看了シフト 我木曜日放假了!!!

回家前 跟店長道歉 ごめんなさい ご迷惑かけてしまいました!

店長說 気にしないで 吼 都要淚奔了~~~

但是 我要去見小草剛了 都要轉圈圈了~~

謝謝店長的大恩大德

我會更努力打工的!!!(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