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中午的業績 實在是很差!!

好險晚上都還可以。。。 一方面也是要多下樓去發卷啦!!!

今天我4點進店 れざ已經提早下班了

外場只有副店長跟竹さん 我一到 竹さん就去休息了

我就先做晚上的準備。。。

4~5點 也沒啥客人 一度還No Guest 我們就開玩笑說 可以回家了 お疲れ様です!!!

56點左右 客人就這麼一桌兩桌的

飲料 料理都上了。。。

我們都要走來走去 隨時注意客人桌上的飲料及料理

來來回回也走了好幾次~~

我問竹さん 我還可以幫忙做什麼事嗎???????

可以打掃的 該打掃的 我都整理完了。。。

竹さん就說 那就再去看 哪裡髒髒的 或是亂亂的 可以打掃整理的

我笑說 這比叫我打掃還難耶!!!!!!!

哈哈~

今天還幫忙接了兩通電話 好開心!!

一通是客人打來 說1/30的預約要增加人數 OK!!

一通是客人打來 直接說要找店長。。。 店長今天不在耶 我問他請副店長聽電話可以嗎?? 

嗯嗯 副店長講完電話後 跟我說 那通電話是Kさん打的

我還重複了一次 副店長說的Kxxxxさん

是西武的常客!!!!!!!!!!!!!!!!!!!!!!!!!!!!!!

哈哈 有耳不識Kさん 唉唷 我就聽不出聲音咩!!!

接電話就好緊張!

他介紹他朋友來店裡吃飯 還幫朋友預約!

稍晚有比較忙一點了 還好~

業績還可以看!!!

晚上回家時 在渋谷駅 抬頭一看 5度。。。。。

我居然不覺得冷耶 一路上都沒有圍圍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