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SMAPFans朋友聚會

中午就去華姊家打擾

好久不見~華姊~

上次見面是前年 我要出發去日本前的聚會

去年回來後 一直沒時間跟大家碰面(但有被發現一直去唱歌 哈哈~)

華姊準備好多東西招待我們

滿滿的火鍋 一滿再滿 好像無底洞

我們就邊吃邊喝邊看DVD

把03年的MIJ給看完了~

跟妳們一起看CON最開心了~

大家都很有默契 

知道什麼時候要舉手 知道什麼時候要搖手+搖屁股 知道什麼時候要呼呼~ XDDD

03年 

我第一次去日本自助旅行 

第一次去看SMAP的演唱會!!!!!!!

我還帶了隨身硬碟去跟華姊COPY檔案

滿滿的SMAP 82G 66個檔案 好滿足~

過年不怕無聊了 哈哈哈~~~

一大鍋的火鍋 我們從午餐吃到晚餐

中間還吃了蛋糕跟水果 吃超撐的!!!

我們抓緊時間 拍了video


今天唱最多次的歌就是

オリジナル スマイル

笑顔抱きしめ  悲しみすべて

街の中から消してしまえ

晴れわたる空  昇ってゆこうよ

世界中がしあわせになれ!

好開心~

今天也認識了新朋友!

雖然大家都是拓飯 只有我是剛飯

雖然阿逢一直s我

哈哈~

喔 對了 今天右眼皮一直跳不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