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門時 還在噗浪跟FB寫著 希望今天會有好事發生!!!

才剛寫完 你就傳短訊來~~

讓我超開心的!!! 要飛上天的那種~~~

而且明明你都沒有帳號!!

我決定要說這是心電感應 哈哈哈~~~

Love You~~

跟平常一樣的提早出門

因為我不喜歡遲到 也不喜歡匆匆忙忙的 總是在進店的前半小時 就到渋谷!

今天哩

我居然遲到了 天啊!!!!!!!!!!!!!!!!!

我第一次遲到耶 我的紀錄!!!

明明有提早出門 還遲到????

都是山手線啦!!

我搭了12:44分的車 照道理說 應該13 點可以到渋谷

一離開新宿駅 到了代々木駅 突然停了很久。。。。。。

很久 很久 很久。。。 一直只有廣播說 新宿駅在点検。。。

最好就這麼巧 我們車一離開新宿 就点検 

所有列車都要見合わせ。。

到了13:15才有通知說 電車預計13:30過後再開

啊我上班就來不及啦!!!!!!!!!!!!

我趕緊傳mail又打電話給店長 說是會晚點到

店長也說 那到了就趕快進店喔 現在有點忙。。。

結果電車13:45才開 

我換好制服 打卡上班 已經14點了。。。

靠 我他X的花了一個小時 才從池袋到渋谷!!!

還遲到!!!

馬上打電話跟Seleny抱怨 我跟她說 我好想罵髒話 哈哈哈~~

進到店裡 又超忙!

今天是假日 中午都很忙 一家大大小小都出來吃飯 又加上今天是聖誕節。。。

今天店長站吧台 副店長站出菜的地方 負責配餐點

我是有覺得這兩天 副店長的心情 好像沒有很好

就。。。中午時段 比較不說說笑笑了 就一種感覺啦~

然後哩

事情就發生在下午3點多吧 嗯。。。

我送完飲料回到吧台 店長說 料理已經好了 叫我把サラダ跟お新香配一下 就可以送出去了

我就去弄啦 才一走過去要弄的時候

副店長 口氣就有點不好 又很急的說

やります やります やります

我就趕緊走開 讓副店長弄 這時候也還好

我繼續去外場工作

後來又一次 副店長在結帳 一樣又有料理做好了 店長又叫我去出菜

副店長又やります やります やります的

我當下真的覺得 我只是想幫忙 不需要這樣說話吧。。。

所以當場臉色就垮下來 回到吧台前

店長看到了 問我怎麼了!?

他問了 他問了 他問了 他問了 他問了 他問了 他問了

也就是因為他問了 害我眼淚馬上掉下來!!!

趕緊到後場 把眼淚擦乾

店長又跑來問我 怎麼了??

一直安慰我 沒事啦 沒事吧 沒有什麼事啊 嗯嗯 我也知道這也沒什麼大不了了

阿就是因為你問我 我才突然覺得 自己好委屈。。。

店長叫我去廁所吧~~

趕緊跑到廁所 深深深呼吸~~~

再回到店裡 繼續工作

可能他們都知道啦 之後副店長也問我大丈夫?

我只回他 嗯 大丈夫です

他也說 這句大丈夫 意味很多喔!!!!!!

嗯 真的大丈夫(你再問 我又要哭了啦!!!)

下午4點多 比較不忙的時候 副店長問我 剛剛怎麼了??

是因為他 還是店長 還是のぞみちゃん??

我說 是我自己的原因啦。。。

他就又一直問 我又一直想哭 

他有點嚇到 現在問 還會想哭喔??? 哈哈哈~~

副店長說 不問比較好嗎? 會讓你再想到剛剛的事嗎?

嗯 就是會想到 所以才不想說 但我自己有打算 等我心情平復後 再跟他們講自己的想法。。

副店長就說 他現在問 我不說 他等等還是會問 晚上會問 明天會問

因為他不知道哪裡有問題? 而且我不說的話 下次或許會有同樣的事發生也說不定

副店長自己也問我說 是因為他講話的方式嗎??讓我嚇到嗎?? 我點了點頭

我說

明明跟平常做的事差不多 為什麼今天做起來 好像做錯事一樣?

我只是想幫忙 但是副店長 你只是やります やります やります的

口氣不好 又急

那我不知道 明天我要怎麼做了??

要不要主動去幫忙?

副店長就說 他知道了 然後還跟我道歉 說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啦~~~

嗯 有說出來真是太好了

後來 我又想到一點 主動跟副店長說

我說 我會去幫忙弄餐點 是店長叫我去弄的。。。

副店長 所以妳是受到店長的指示 叫妳去弄餐點 而我卻叫妳不要弄!!

他懂了 這其實也是店裡的問題之一

感覺就很像雙頭馬車啊!!!!!!

副店長去休息時 我也跟店長講了一次

一樣的事 之前做 跟今天做 是不一樣的結果

那我不知道 我明天要怎麼做了!?

就像今天的狀況一樣 店長叫我去弄餐點 副店長說他來就好

那是要我怎樣??????????

我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做事的方式跟習慣 可能副店長配餐點有他自己的一套方式

又加上今天很忙 所以口氣就比較不好吧!

店長就說 嗯 其實可以換一套說法 就不會這麼傷人了。。。

所以 今天 是我第一次在店裡哭

但如果店長跟副店長角色互換 說不定我會沒事

反正店長愛生氣 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哈哈

就是因為是副店長 所以讓我有點嚇到

上次被罵 也沒哭 我有忍住眼淚 不希望被看扁(是我剛進店兩個星期左右的事吧)

今天本來也可以忍住的 但就是因為被問了 所以我會覺得有被關心被注意到我的委屈~~~

靠 這是今天的驚喜嗎?????????

可以不要嗎???

難過的事說完了 講開心的~~

謝謝你下午又傳短訊給我 HAPPY!!

下午的事講開之後 晚上就恢復正常了~~

副店長休息回來 一副很累的樣子?

我問他剛剛跑去哪了嗎? 他說去買給太太的聖誕禮物

因為休息只有一個小時 所以很趕。。。

然後他還說他屁股溼溼的??

原來是因為他手機掉到馬桶裡面 哈哈哈(他還把手機往我身上擦!!!)

我問他 手機還可以撥接嗎?

他說他手機是防水的 沒問題。。。

邊說 邊幫手機擦汗 哈哈 一直有水流出來 

他就說 這樣講手機很麻煩 耳朵會濕濕的 哈哈~

今天晚上不忙 而且我整晚都帶著聖誕帽上班

其實是店長忘記了 本來這一週 每天都要帶聖誕帽的。。

因為戴聖誕帽 帽子垮垮的 所以副店長塞了圍巾 讓聖誕帽看起來鼓鼓的

結果我一戴 他又說 好像是白雪公主裡的七個小矮人 哈哈哈~~

我說我要當Leader 副店長說我當不了的啦

我乖乖當第八個好了!!



沒事真是太好了~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