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啊~~ 樂極真的會生悲!!!

今天中午好忙 忙翻了!!!

本來只有晚上才會出現的"Waiting List"

今天中午就出現了~~

通常是幫等位子的客人做紀錄 幾位客人? 禁煙區還是抽菸區? 等等的。。。

新人杜さん一直被念 先是叫她去做A A都還沒做完 就叫她去做B

然後又一直讓店長生氣。。。

看了我都覺得她好可憐 只能安慰她說 反正生意超好或是生意超不好 店長都會生氣

只要他要求說要做什麼 不管 就是放下手邊工作 聽他的就對了~~

要是沒馬上做 他一定會更生氣~~

杜さん也只說 她被念習慣了。。。

反正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本以為結束了 偏偏杜さん最後又點錯餐。。。 我都要冒汗了我~~

不過店長生氣 真的幾乎就這麼一下下 一瞬間 10來分鐘

只要一過了 馬上又跟你嘻嘻哈哈 

我今天有跟店長說 如果昨天他沒問我"大丈夫?"的話

我可能就不會哭 會一直忍住(在心裡罵髒話 哈哈)

就是因為他問了 我覺得很感動 因為有人知道我可能哪裡受委曲了!!!

所以我的眼淚 也算是有感動的部份啦~~

哈哈 店長聽到我這樣說 還回我ありがとう 噗!

中午業績超好 超過20萬!!!

所以晚上就算沒那麼忙 店長好像也不那麼緊張吧 感覺啦~~

整個晚上 我們都超HIGH的

尤其是 我看到梅田本部長一看到簡さん就躲開的樣子 我當場大笑 大笑到失態 哈哈~~

那一幕 真的太好笑了~~~

然後 晚上就很輕鬆啦

輕鬆到 我都演007了 躲在柱子後面 雙手比著槍 搭搭搭搭搭搭搭的掃射

玩到 店長問我有沒有問題? 腦子還OK嗎?

我說 要問一下我媽媽喔~~

他還說要我把電話給他 哈哈哈~~~

10點半不到 我就開始整理外場 還做了午餐的サンプルセット

正以為一切都非常的美好 美好到 我下班都想點個杏仁ソフト來吃哩!!!

突然 店長問說100桌的客人有結帳嗎!?

我說我沒收到。。。

喔喔 客人沒付錢 就跑掉了!!!!!!!!!!!!!!!!!!!!

下班前 店長把我跟のぞみちゃん叫過去 

他說 因為他很相信我們兩個 所以把外場交給我們 他在4桌寫東西

沒想到我們這麼不注意

就這樣 公司沒賺到錢 我們也只是歡迎光臨謝謝光臨的問候 沒有意義啊

我說 我有看到店長跟客人講話 想說是熟客 應該沒問題 所以沒想太多

店長就說 既然看到他有跟客人講話 表示客人不是第一次到店裡來

那為什麼客人要走的時候 沒有叫他???

(通常只要是常客來吃飯 要離開的時候 店長都會送到電梯前 見送る)

反正我們兩 就任由他講

我想說 最後11點多收銀的那段時間 我也不在店裡啊。。。

(這句話當然只能在心裡偷偷說)

而且 那桌客人是一個一個兩個的慢慢離開 我怎麼知道 是誰要付錢???

嘛 就當他只是想找人念一念 不念他不開心啦~~

快講完的時候 梅田本部長就過來說 這件事的原因是什麼???

店長就把剛剛的話大概說了一次

梅田本部長就問 那店長有提醒我們 客人離開時要叫他嗎???

其實店長根本沒說。。。

他就是覺得 不用說 我們也要這樣做吧!!

但以前根本也沒這狀況發生過啊!!!

店長還在那裡講說 真不敢相信會發生這種狀況

奇怪哩

你為什麼不是 不相信認識的客人不付錢(或是忘記付錢)就走

而是不相信のぞみちゃん跟我 會犯這種錯誤 會這麼不小心!?

然後 店長就跟梅田本部長說

現在他正在跟我們兩個講話

梅田本部長這樣一問 好像在指責這是他的錯一樣 這樣他很難帶我們兩個

然後叫本部長有話等等兩個人私下再說 

那一瞬間 真的覺得 梅田本部長是好人!! 

是站在我們這一邊的 哈哈哈~~~

以上

不完美的結局~~

悶到 まかない都吃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