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系二人組

明明兩個人都在MSN線上

卻要用新聞台聊天

我好愛  真的超好笑!!!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uperki/3/1300443833/20071218105041/

因為她要回來台灣了

聊著她回台灣後  我們要去打球

回想以前打球時  發生的好笑事情

   
我要打球~~~~~~
讓我跟讓我跟讓我跟... 
 
有啦~有啦~~
有把你算進去!!
三對三~~先發啦~先發啦!!
誰叫你是三分神射手! 
    
OYA~~~~~~
我是先發!!!
看來要練一下
才不會丟臉
上籃狂放槍了 哈哈 
    
哈哈~~一堆老人打球耶~~
應該是放槍大會吧!!
哈哈! 
  
那我要說
我已經放習慣了嗎 :P
哈哈哈 
 
那我是不是要說~~
其實我們都很習慣你放槍了!!
要不然怎麼會有"放槍丸"的稱號呢! 
    
我都沒說你在體育館裡
把球長傳前場
結果從後場把球丟到講台上勒!!!
妳這大力士!!! 
    
別降~~
馬有失蹄~~人有失手的麻~~~
是不是我要傳給楊阿白(趕快把她拖下水)
結果就咚咚咚的彈到講台上去了! 
 
妳應該不是第一次了
想當初(遠望)
阿白的屁股~~~~~~~ 
     
是不是你跟楊阿白要去台大偷練~~
準備想電我!
是不是要這麼早準備呀~~
我在這連顆籃球都看不到呀~~
夠別說偷練了!!
我會讓妳們如願以償慘電的! 
   
她已經在練了!!
是她找我的!!
我沒有想電妳的意思!!!
我們是隊友耶
怎麼會電妳
我雖然常常看到籃球
但籃球不是用看的 就會打得好啊~~~
我們找error一隊
三打一好了... 
      
是不是ㄚ~~
打屁股這件事這麼印象深刻喔!?
不過到底我是怎麼打到阿白的屁股的?
是因為長傳嗎? 
       
是errors~~要加S!!
好ㄚ!!
三打一!!!!!!
現在只有阿白在偷練!!
三各打一個!很公平!! 
 
是的
是長傳...
但..球只找到阿白的屁股..
阿白只顧著往前衝吧..
我跟error笑到趴在地上
好吧 應該不只我跟她
全場的球迷都笑到趴在地上了!! 
   
少了s喔
那我罰寫
ssssssssss
10次夠嗎 :P

我還真沒發現妳們笑趴在地上~~
繼續專心比賽了......




我最最最喜歡看叮叮噹網誌裡

有關我們以前打球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