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20 さんま& SMAP! 美女と野獣のクリスマスSP



這次的主題是 心中的名言大賞
跟SMAP合作過的人 來說說SMAP說過且讓他們印象深刻的名言
現場有10位女來賓一人兩票 超過15票 就算合格
沒合格也有一個印有名言的小禮物

先說說拓哉的名言
跟他合作HERO的演員講的
有一次拓哉帶他們要去TMC的今昔庵吃飯
因為沒有登記 所以被警衛擋下來
有人提議要換另一家吃飯時
拓哉搖下車窗說「我是木村拓哉
警衛一看到是拓哉 就趕緊讓拓哉進去
讓同行的演員覺得很酷
今昔庵裡還有拓哉專用的醬料!
拓哉說 他有先跟警衛問好 他真的有先問好!! 他很強調他有先問好!

 

阿剛的第一個名言是ユースケ說的
一般人會把退燒片貼額頭 但是有一天他看到阿剛貼一整排在背上
他就問阿剛 是怎麼了
結果阿剛說 「我沒辦法調節體溫
全場都笑翻了
阿剛之後是解釋說 他一緊張就會一直流汗
被吐槽說 這是情緒問題不是體溫啦!!!!
當下他也是一臉汗 一整個超可愛

 

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怎樣
居然問說 現在是生放送嗎???
都錄影多久了 現在才問這個?
後來中間時候 被慎吾推上台
然後 這個人 居然就........
後空翻了.......
翻完 他整個更是害羞到不行了 

  
  

真的是 突然在生放送節目空翻 他也算是第一人了

又到了阿剛的名言了 這次是慎吾講的
有一次他們去喝酒 阿剛問慎吾喜不喜歡他
慎吾說當然喜歡啊 阿剛問說真的嗎
然後就說「真的喜歡我的話就揍我」 慎吾當然是沒打

  

結果阿剛說 你不打我 我就打你了 然後就出手了
一邊揍慎吾 一邊說 我喜歡你 哈哈哈
畫面切換到現場 慎吾說著當時的情況 都被打到流血了
阿剛非常內咎的 馬上就土下座!

 

阿剛也在雜誌裡頭講到 慎吾是全世界最了解他的人了~ 

阿剛得到一捲衛生紙 上頭印有「揍我!!」

 

節目的最後 唱了兩首歌

今年的名言大賞
得獎者是拓哉講的「我是木村拓哉」
被sanma吐槽 這哪能算名言啊?



拓哉的捲捲頭 被講成 DJ OZMA了 哈哈~~

年末好多SMAP啊~~~

最近迷上截圖 我也要多寫寫SMAP的節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