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現實的問題!!!

問到我都要落淚了~~~(淚奔~~~)

今天是中午班14/18

下午的時候 副店長問我 

要回台灣吧!

嗯 是啊

什麼時候?

明年4月吧

4月1日嗎?

還沒確定耶

唉 這倒是提醒了我 該訂機票了。。。

不然櫻花旺季。。。 怕不好定位啊

副店長還問我 有朋友日文不錯的嗎? 可以推薦來打工啊!

我說 可是大家都有打工了耶。。。

那蔡ちゃん回台灣後 怎麼辦!?

吼唷 又開心又難過~

3點多吧 店長突然說 蔡ちゃん最喜歡的客人來了!!??

あれ? 我剛怎沒看到!?

結果一看 是臭臉女嘛!!!!!!!

我就跟店長說 好きじゃないよ 嫌いです 哈哈哈~~~

下班前 看了水曜日的班表

副店長嚇一跳!!!!!!

我下一次進店是水曜日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你問我 我也不知道啊~

是店長排的班 因為其他人可以來上班呀!!

副店長就說 最近我的班比較少 感覺很無聊耶 哈哈哈~~~

看到預約名單 有個井上さん 我就開玩笑說

晚上副店長要變身為客人嗎???

副店長說 那是他太太喔 他太太晚上要來店裡吃飯

喔喔 是遠藤さん 元遠藤さんだ 哈哈哈 副店長也大笑~~

所以 我二連休啦~ 月曜日可以看SxS 火曜日可以看ぷっすま

還可以看演唱會DVD~~



上班前還去SHOP看了一下 不愧是假日

我12點到的 問了工作人員 11點半左右整理卷都發完了!!!!!!!!!!!!

所以跟tingyu 6點多再去碰運氣

今天進店的速度 都還滿快的

8~9點的人 居然8:20左右 就都入場了!!

所以我們沒有拿整理卷的人 也可以入場唷~~ 開心~

我特地拍了SMAP講話的片段

小小遺憾

要幫朋友買的東西 馬克杯跟筷子 居然都品切了

而且啊 拓哉的講話片段 我 沒 錄 到!!!

一切都發生的太快 我來不及錄。。

偏偏我又要求完美 沒錄到前面 我就不想錄了

想說再等一輪

因為影片是SMAP講話片段 中間會穿插演唱會片段或是廣告片段

沒想到這一等

等到了關門

所以 拓哉Fans SORRY~~~

等我下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