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是長榮航空20週年感恩演唱會

首先要先感謝Lingyu Couple的邀約

Lingyu上個月 帶她爸媽去美國玩 買了長榮的機票

所以可以參加抽獎 然後三個人都抽到了演唱會的門票!!!

她上個月就問我 今天有沒有空一起去看演唱會

剛好我這個星期早班 沒問題!!!

今天下午還請補休 回家先睡了午覺 哈哈

本來約7點在南港展覽館 

結果我太早出門 想說西門町逛一下 只買了2 個甜甜圈 6點半就到展覽館了~~~



會合後 我們就進到場地 很大!!!!!!!

只有前半部有位子 我們是搖滾區站位

個子又沒人家高 只能在人縫中看舞台上巨星的身影 還好有大螢幕



開場的是小豬羅志祥 一直跟觀眾互動 很好笑 

跟大家打招呼 還問到有沒有來自日本的朋友 真的講了好幾句日文

一問到有沒有美國來的朋友 他馬上說 歡迎來到台灣 因為他說他不會英文 超好笑的!!!

一連唱了好幾首舞曲 跳舞很帥!!!

大家也跟他一起唱戀愛達人 他也教大家比手勢 Touch my heart

第二位是楊丞琳 感覺場子稍稍減弱了一點 她大多唱情歌

有啦 曖昧 這首 也讓大家為之瘋狂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她唱的好幾首歌 我去KTV也都會唱耶 哈哈!

第三位是蕭敬騰 場子又熱了起來

第一首 我忘了歌名了 但是他一直飆高音飆假音 很厲害!!!

然後他還唱了新不了情!!!

最後是王妃 超HIGH的!!!

壓軸當然就是天后蔡依林Jolin啦~

美人計(其實這首我不熟)

倒帶也好好聽

最讓我開心的是 她第一次在公開場合唱"台灣心跳聲"!!!



在我去年4月剛到日本的時候 聽到這首歌 我都會哭耶~

就覺得 我離開了家鄉 我在遠遠的日本~ 好可憐的感覺!

最後一首唱了日不落

Jolin唱現場也好好聽 跳舞也好好看!!

本人超瘦的 穿著高跟鞋跳舞 看起來腿超長的! 漂亮!

主辦單位禁止錄影拍照 但大家都在拍 所以...我最後也拍了Jolin!

謝謝Lingyu Couple!!!

還送小禮物給我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