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中午班 中午有點忙

欸。。。 最近這兩個星期的客人 用餐時間好奇怪!!!

12點1點左右來用餐的人很少

不過3點過後 就開始忙了。。。

大家用餐時間都延後了。。。

店長問我今天元気? 前兩天放假開心嗎!?

我用哈哈哈~~ 回答他 我說很開心啊~~(都快飛上天了!!!)

店長問我昨天跟のぞみちゃん吃完飯後去了哪!?

我說我回家看SMAP演唱會DVD!!!

店長也嚇一跳 喔 發行囉?? 這麼快?



我說我昨天中午還去了笑っていいとも 有被抽選到 進去看錄影

店長問我 昨天來賓有誰??

我說つよぽん~~ 他是金曜日的レギュラー 哈哈~~

店長就說 難怪我今天很有元気(拜託 我每天都很有元気啊!!!!

然後還被他損!!!

說我滿腦子一定都是つよぽん

我趕緊說 沒有沒有 我現在想的都是工作!!!

店長說我滿腦子都是つよぽん 腦子外才是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