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長給了我二連休

偏偏這兩天天氣不好。。。 

下雨又冷(抖) 吐氣都可以看到白煙了!!!

在家悠閒的度過一天好了~

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看完了いいとも 出門吃拉麵

不用走很遠 離我家才2分鐘路程而已



每天經過的時候 不是還沒開 就是已經休息了

都住了7個多月了說 哈哈~~

一家小小的拉麵店



有著很溫馨的感覺 沒有人聲鼎沸的吵雜

下雨就整理房間 看日劇 睡午覺 

噗 好悠閒~

還一口氣寫了好9張卡片 超強的我!!!



準備了零食 

有台灣來的北海鱈魚香絲 好好吃 可惜只有一包 而且 我還吃完了!!!

有向井理代言的アルフォート 昨天松本清大特價 我買了四盒~~



看了流星的第9集 好好看啊

好想去江之島 只是現在應該很冷。。。

現在正在看SxS 

哈哈 慎吾死體役。。。二連霸!!

中居好壞 說慎吾一個月內要演兩次死體 好忙!!

松下還強調 她不知道向井理的答案!! 她沒看過上次那集!!

慎吾說 這樣子 更ショック!!!

話說 我也好想看拓哉演兇手喔!!!

眼球人又出現了!!

我要看親眼球!!!!! 哈哈哈哈~~

小草剛還叫來賓幫忙洗碗!!

中居的MJ舞!!

好棒的休假日 明天還有一天 嗯 出門來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