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都在跟期刊搏鬥

好忙的一天

中午上班 迎接我的就是一箱期刊 好重

確認刊期跟數量

嗯 3x本

月初嘛!!!!!!!

還好有阿姨幫我加工

再看公告

什麼!?

要增訂期刊!!!

我都準備要把明年度期刊移架 印架標了耶

9月份的增刪 我都沒有動作

沒想到 我們還有好幾萬的經費...

星期天以前要完成增訂

主任明天要出國

所以 我一定要在今天把增訂期刊給搞定

一直跟主任討論 看期刊介紹 查詢哪些館有訂 還有借閱量

呼~

增訂了23本吧 而且經費還沒用完

算了 先這樣好了....... 

我眼都花了 頭也痛了

吼 超趕的

要確認分類號 照筆劃排序 再給架號

所以

架標幾乎全部都要動!!!!!!!!!!!!!!!!!!!!

是浩大的工程

我要一昏再昏了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