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大溪老街之旅  終於在今天上場了

但只有我 koly dimon三人  哈哈哈 

當我跟koly猶豫著要不要去的時候

dimon卻說  即使只有他一個人  他還是會去

我跟koly也就懷著興奮的心情出發了  哈哈

天氣真是好~~~ 

到了桃園  我先去誠品找婉如  給她個驚喜 

雖然說我們明天就要見面了  哈哈

但到了貴寶地  還是要先拜個碼頭咩!!

接著我們就搭著"桃客"  前往大溪了

這個簡稱還滿可愛的  哈哈  桃園客運=桃客

那三重客運不就叫三客了  但感覺不是很好聽 

桃園市到大溪  搭客運  大概要半個小時

撘客運跟搭台北市的公車感覺有點不一樣  比較不舒服  比較會讓人昏昏欲睡

到了大溪老街  人還滿多的

吃吃喝喝玩玩  跟一般的老街  沒有太大的差別

要說不一樣的話  應該就是豆乾店吧  哈哈

豆乾好像不用錢的一樣  一直拿  (要離開時  我也買了6包  噗)

我們吃了臭豆腐 炸菇(很多種菇) 炸牛奶 日本玄米茶

喔  我還玩了彈珠台  得到了一個竹蜻蜓

但是不見了  哈哈  不知道掉到哪了!!

大概逛了兩個小時  這趟dimon所謂的"知性之旅"  感覺還不錯

風吹來涼涼的  陽光照著暖暖的  開心~~~

回桃園時  打電話給本來要去大溪  但睡過頭的Amy 

找她一起去南雅夜市

又開始吃吃喝喝玩玩了  哈哈

吃了平價牛排  鐵板麵很多

玩了

滾  球 (得到自動鉛筆組 一人一支)

乒乓球 (得到可愛膠帶一卷)

套圈圈 (喔 我圈到1個瓷器小鴨跟1個小豬)

彈珠台 (安慰獎 牛奶糖)

投籃機

今天行程很滿  有點累  但很開心 

假日就是要出門曬太陽啊!!!!!!!



PS:

koly:所以妳只是愛買

EmeLy:還好吧 我其實還滿不喜歡逛街的

koly&EmeLy:(妳)我只是比較家樂福

哈哈 笑點都一樣耶!!!!!! 但我打到了你的額頭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