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五連休後的上班

跟大家見面的第一句話 就是 お久しぶりです~~~

真的有4、5天沒見面了耶!

還真有點想念大家!!

用開心的心情打工 OYA~~

因為真的在黒部立山玩的很開心

去看免費的映画試写会 又看到超帥的小草剛~

超滿足的啦(まんまん満足~~~)

不由自主的在偷笑。。。

のぞみちゃん2點來上班 看到我也是說お久しぶりです~~~

還說蔡ちゃんがなくなったみたい 怖いです~~~~

我問她這幾天有什麼事嗎!?

她說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我不在 她好忙好忙~

沒有人可以做到Last 所以她要整理內外場~~

OK 今天開始 請多多指教 哈哈 又可以一起努力啦~~

晚上沒有很忙 外場有五個人 所以。。。還好

常客中田さん跟渡田さん有來店裡吃飯喔

我拿了從黒部立山買回來的おみやげ請她們吃

看她們吃的很開心 直誇好吃 我也好開心~

還叫我要拿照片給她們看!!

送餐到8桌時 不小心瞄到桌上的紙

是紅白的出場名單!!!!!!!!!!!!!!!!!!!!

我有看到我們家SMAP的名字耶!!!!!!!!!!!!!

他們是HNK的人

哇~~ 感覺好厲害喔!!

果真今天就發布了紅白的出場名單~~

副店長今天放假 有帶好多朋友來店裡吃飯喔

他看到我 跟我說お帰り~~~~ 這句話也很感動耶~~

還跟我互擊了拳頭一下

他太太要跟我點餐 也叫我蔡ちゃん!!!

9點的時候 店長跟我說 我10點就可以下班囉

我笑著跟他說謝謝

店長說 嬉しそうな顔してる~~ 

哈哈 提早下班 誰不開心 啦啦啦~~~

今天還公佈了SHOP的日期

SMAP SHOP 2010 in akasaka Sacas

“Are You Smap?”

12/8~1/10

好期待喔 是我第一次要去SHOP耶~~~



PS:今天中午要出門時 在信箱看到明信片!!

效率真好 21號寄 24號就收到了~

謝謝Wanju的留言~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