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緊張的年終考核 終於到來了!!!!!

連續加了幾天班

全都為了這一天!

我也很害怕 會把前輩的良好紀錄給搞砸

今天依舊提早上班 繼續上書 再做最後的準備!!!

2點半左右 閱覽室打電話來說 各課室的主任已經過來了

重點是!!!

今天是館長帶隊啊~~~~~~~

有館長在 大家更是不敢鬆懈

第一關 還是愛心鈴的測試

主任們上樓後

先是我們分館主任 上台簡報10分鐘 

講講我們分館這一年的成果 還有下一年度的預定目標

接下來就是40分鐘的實地訪查(我快緊張死了!!!)

因為各課室的主任 會開始問問題

我一度被三個人包圍 天啊~~~~~~~

資訊的要找我 問我數據機 叫我查IP給他看

在這同時 人事部的問我加班請示單 我們都怎麼寫!?(補休的日期跟時數要填寫)

志工管理的要找我 問我志工的資料 還有服務時數的登錄

我還被問到資料庫的使用 叫我操作 印出來給她 還要簽名 好像交考卷!

要報紙登收 要簽到簿

天啊 我好忙 好緊張 好熱!!!

最後10分鐘 各課室主任 分別講了我們的考核結果

有績效 有建議事項 也有要改進的

他叫我贈書要加強編目品質 可是 我一本書都還沒編過耶!!!!!

主任有打電話去反應 所以從改進項目改為建議事項 哈哈~~

然後啊 還說我負責的館特區太亂!

可是可是! 從以前就這樣放啊 8月中考核沒說 現在才說...

呼~~~

終於結束了

整個人像洩了氣的球 癱坐在椅子上

今天晚班有三個人 所以很輕鬆 一度很想睡覺 哈哈哈~

明天再上班一天

迎接三連休

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