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最帥的納豆(今日最帥無誤!)

踏上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R0065715.JPG  

(這張看不出爆炸頭啊!!)

我跟純媽咪帶著小順麗一起搭捷運去水源會館

Amy跟Gimei被找去幫忙

新郎則是在前一晚通知我 請我幫忙發餅 哈哈~

Dimon一早就去幫忙當婚攝 

Lingyu跟阿達 文樺媽咪跟小瑞比也陸陸續續到啦~

開場時 很帥的新郎把場子當演唱會一樣 先來首動人的英文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FheAOfjyHw&feature=youtu.be

新娘由范爸爸牽著進場 把手交給納豆 這一幕好感人啊~

當天還有納豆的合唱團朋友獻唱 2、30人的大場面!

叮叮叮叮叮~~~ 八駿贊

這首我們熟到不能再熟的歌 從大一聽到大四啊! 哈哈

小順麗跟小瑞比吃飯時很乖很可愛

就快散場時 我們抓緊時間 趕在第一組跟納豆合照!!

然後回到位子休息 再繼續當壓軸跟納豆大拍特拍!!

R0065757.JPG  

幸福的納豆 恭喜恭喜!!

離開會場後 樓下的7-11大排長龍

我也去排隊買支霜淇淋

但很笨的是 我完全忽視店家"請先結帳再排隊"的告示

還好有Amy來救我 不然我可能還要再重排40分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