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副店長當班 最開心了~~~

他總是很配合的一起搞笑 哈哈~~~

我們還會互相說うるさい!!!

今天中午前半段。。 還好 沒有很忙

所以才能拿東西給帥常客吃!!!

今天是KさんSさんNさん三個人來吃飯

在他們吃甜點的時候 副店長倒了一小盤我帶回來的おみやげ

叫我拿去給帥常客吃 還要說

いつも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これが私のおみやげです

欸。。。 真的嗎!?

然後我就拿過去了 跟他們講完後

副店長就過來補充幾句 哈哈~

聽到副店長說 うちの蔡ちゃん!!!  好開心耶!!!

副店長跟帥常客說 我前幾天去立山玩 這是我帶回來的おみやげ 請他們吃!!!

沒想到Sさん居然說 立山? 是在千葉嗎?

我差點沒昏倒!!!!!!!!!!!!!!

他不知道立山在哪嗎!?

我就補充說 是黒部立山 在富山県。。。

然後 副店長還幫我自我介紹 說我是拿WH簽證來的

想多了解日本文化。。。

哈哈哈 講好聽一點是這樣啦~~~

他們也說好吃喔~~~ 也有跟我說謝謝~~~

他們要走時 副店長跟れざ還一直叫我去櫃檯幫他們結帳!!! 

中午的客人幾乎都是別々 所以我就一個一個幫他們結帳

幫Sさん結帳時 還看錯帳單 因為他平常都會加點餃子啊

所以我就很自然的幫他把主食跟餃子 給加總了

他愣了一下 我也在等他拿錢 副店長在我旁邊 Nさん在Sさん旁邊

安靜了大概三秒

哈哈哈。。。 空氣瞬間凍結了!!!

副店長一看狀況怪怪的 趕緊問了Sさん今天沒加點餃子嗎?

喔喔 原來喔~~~~

副店長也跟Nさん說 今天加點餃子啊 めずらしいね~~~

等他們走了之後 我們在櫃檯大笑!!

我說 副店長你應該也會以為是Sさん加點餃子吧!!!

ほら~~ 副店長也這樣認為啊!!!

4點 れざ就下班了 剩我跟副店長在外場

竹さん又打電話來說會晚到。。。

超忙的啦!!! 分身乏術~~~

所以今天一直到快7點才到頂樓休息 吼 超想睡覺的!!!

副店長先去休息 本來想說簡さん上班後 我就可以先去休息

不過副店長跟竹さん就說 如果只有簡さん跟竹さん在外場的話 好像有點怖い。。。

因為她非常的My Pace。。。 付き合いにくい。。。 講的很怖い的樣子。。。

所以就決定 還是等副店長休息回來再說好了

副店長就跟我說 我今天要晚一點才能休息了。。。

嗯 我會加油的(然後表演馬上睡著 哈哈~)

啊啊 45點左右的時候 我跟副店長兩人 一直在櫃檯講說 今天好忙好累喔

但又還沒有人來 所以還不能休息 一起加油吧 之類的話。。。

晚上就還好。。。

沒有很忙 竹さん一直在樓下發無料券

新人也漸入佳境了 OYA~~

是說 今天宋廚師 突然講一句說 跟我一起工作只剩三個多月了。。。

唉唷 突然講這個 就覺得好捨不得大家喔~~~

11月排了好多天假 下個月領薪水。。。可能只有平常的一半吧!?

12月比較沒事 可以進店比較多天了~

副店長看我今天交的班表 還以為 我12月前半段 只能上班三天 讓他嚇一跳!!!

我排了4號晚上要看FNS 7號晚上要看ぷっすま 10號放假只是不想連勤太多天

4號跟7號的中午 還是有排上班喔!!! 不知道最後店長會怎麼排!?(好奇!)

我跟副店長說 西武帥常客哪一天要辦Party!? 我要來上班喔!!!

哈哈哈

副店長就說 我也可以當客人 坐他們隔壁桌 說不定還可以一起喝酒 噗

晚上的時候 廚師們又突然問我 日文的 我想你要怎麼講!?

欸。。。 我跟簡さん討論了一下

應該不是思う 這應該是認為的意思 

思い出す 應該是回憶吧!

所以我就問副店長 I miss you的日文要怎麼講!?

副店長說あなたが会いたい~ 因為想念 所以想見面!!

哇 這故事告訴我們 翻譯有時候 可以不用直翻!!!

はい わかった!

我覺得 我應該把常客都取外號 這樣我才會記得

像是今天的芒果女

我們甜點都是杏仁豆腐 她都會說她要芒果布丁 但是幫她做了芒果布丁 她又不吃完 浪費!!!

今天她來吃飯 人走了 東西忘記帶走

我就跟副店長說 マンゴープリンの女。。。

副店長說 她是109裡面 某家店的店長喔!!!

什麼??? 見え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