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午班 距離近店時間還有半個小時

走進了bic camera 直上六樓 去看想買的錶!!

之前就想買了 只是一直沒下手(把錢拿去買相機 看演唱會去了 噗!)

不去還好 一去不得了

又出新款了~~~~~ 
Baby-G

比前一款更好看!!!

我好猶豫 要買哪個顏色!?

三個都好好看喔~~~

好險之前沒買!!! 噗(喜新厭舊!?)

收拾好心情 準備上班!!!

下午一度只有我跟副店長兩個人(店長跟竹さん去休息了~)

客人不多 但是只有兩個人 真的不夠!!!!!!!!!

靠 好忙!!!

當下 我就下定決心 要買手錶(這是什麼決心?)

忙しくて 頑張ったから 買う!!!

晚上6點多 超暇 我們都覺得やばい!!!

我去樓下發券 加藤ちゃん來渋谷逛街 還特地繞過來~~ 還好我有在樓下發券!!!!!!!

真的好久不見了!! 好開心喔 可以看到加藤ちゃん~~~

還好稍晚 客人有漸漸變多。。。

業績還好 ぎりぎり

晚上我休息過後 店長問我明天的休假 有要緊事嗎??

聽到這個 我就知道 他希望我去上班。。。。。。。

我跟他說 沒有特別的事

他希望我可以考慮一下

我直接問他 希望我幾點上班?? 可以只有晚上嗎??

嗯嗯 我答應了 明天上班

換來火曜日放假!!!!!!

店長說ありがとう よかった~ 

如果沒人來上班 內場的廚師助手DAS很可能就要來外場幫忙了。。。

怖いでしょう!?

看不到月曜日的SxS 看火曜日的ぷっすま也超棒的啊!!!

本來的班表

月曜日放假 火曜日整天班

改成

月曜日晚上上班 火曜日放假 OYA 多放了半天假~~~

稍晚 我mail給のぞみちゃん

我說 あした やはり 出勤です

她說 店長也有打電話給她能不能上班? 不過她明天真的有事 所以不行

她問我明天幾點的班??

我說還好 只有晚上。。。

店長早知道 我跟のぞみちゃん同一天排休 還不早點確認班表!!!!!!!

今天10點半就下班囉~~~

謝謝店長~~~~!

偶にも 早めに あがろう~~~

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我就上頂樓吃まかない

剛好穆廚師也在頂樓寫訂單。。。

所以就一起聊天

聊到我還有半年就要回台灣了。。。

他幫我想好幾個可以留在日本的辦法 哈哈哈~~

取得某證照之類的

他連假結婚都幫我想好了 哈哈哈~~~

對了 突然想到 我看到副店長用左手寫字 我就問他左撇子的日文怎麼唸?

左利き 然後

他 我是天才!!

我 我是笨蛋

他 みんな馬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