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現在的我 應該在卡拉OK很開心的唱著歌的。。。

唉 聽我娓娓道來。。。

想說 今天晚上要夜唱 要睡飽一點 真的就睡到中午12點多~~

打工前 3點多到頂樓的時候 宋廚師正在休息

我問他今天中午忙嗎?

他說比昨天忙!

還說今天店長臨時請假

因為胃不舒服!!!(可能是昨天喝太多。。。)

所以打電話叫のぞみちゃん來上班!?

蝦米???????

嘛 本來想說 這樣也剛好 下班一起去唱歌

本來計畫是 她晚上要專程出門 然後等我下班 一起去唱歌。。。

進到店裡 のぞみちゃん正在忙 臉色有點難看

我問她 店長打電話給她的時候 她正在睡覺嗎? 嗯 是的

等於是被電話聲給吵醒的

我問她有生氣嗎??

她說 沒有生氣 只是今天沒有上班的心情 今天本來是放假的啊~~

我就說 那剛好一起下班去唱歌!!! 

結果のぞみちゃん跟我說 蔡ちゃん明天改中午上班喔!!

蝦米(again!!!) 我眼珠子都要掉出來了

真的假的??????????????????

馬上去看班表。。。

是真的。。。

很賊的店長 自己改下午5點上班 我本來晚上的班 被改到中午。。。

我就跟のぞみちゃん講說 我考慮一下

她說她沒有問題 完全看我的決定

嗯。。。

歌要唱 肝也要顧

我跟のぞみちゃん講 改明天吧。。。

至少我後天還是下午4點上班。。。。

早上看我精神如何。。。 本來要去ALTA等小草剛的。。。

晚上外場就四個人

扣掉怎樣都不想離開吧台的她

我們三個在外面要忙翻了

幫忙送個飲料 是會怎樣!?

準時下班

回家的路上 跟のぞみちゃん傳mail 謝謝她今天的幫忙

她還跟我道歉說 今天不好意思 沒有什麼元氣!!

きにしない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