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我很難搞

我只是

討厭遲到

討厭只被約的心態

討厭沒誠意的回復

討厭無止盡的等待

若不是你重要 若不是把你當朋友

想找個時間吃吃飯聊聊近況!

若你早有安排 我也不會勉強 下次再約就好啦

但我就是不懂某些人的心態!!!

一定要問個兩次三次 才要回應!

(最好那天你要考試 你親戚要結婚 你不會在一個月前知道!!!)

或是

說了什麼時候要回應 也都不說

還是要我問了 才要回應

如果我這麼不值得讓你空出時間相聚

你也直說無妨

沒有心 沒有誠意的回復 不要也罷!!!

我們

再也沒有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