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まっちゃん就是松本さん 

現在大家互相都會叫XXちゃん的 像我就是蔡ちゃん~~

今天我跟まっちゃん提早下班(感謝客人的配合~)

所以我們就一起到後面去吃まかない

一聽到廣播!! 是戀愛世代的主題曲!!!

他就哼了起來 他說他喜歡拓哉!

我本來以為 他只是覺得拓哉很帥 所以喜歡他

我就說 我是SMAP的Fan 我很喜歡SMAP

他就說 他是拓哉的Fan 還給我看他的手機桌面 就是拓哉的照片耶!!!

還跟我說 拓哉很帥吧!!!

而且 他也有加入Fan Club!!!

哈哈 他是FAN耶!!!

怎麼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噗

我說 我9月才去看了五場演唱會 哈哈

因為不好意思讓大家知道 排休是去看演唱會 所以一直沒跟大家講 我喜歡SMAP的事

他說他今年沒有去看演唱會。。。

可惜啊

我就跟他說 明年演唱會就拜託你了 我一定會再來日本的喔!!!!!!! 真的喔!!!

他說OK喔 明年一起去看演唱會!!!!!!!

太棒啦~~~

SMAP Fans 真的不分男女老少! 通殺!!!

店長今天放假 但還是跟朋友來店裡吃飯!

然後社長媽媽還跟店長討論店裡的事 哈哈~ 明明就放假 還要meeting!

今天還有常客 一看到我 就叫我蔡ちゃん

我覺得很開心耶~~~

時間回到中午

上班的時候 看了班表

のぞみちゃん二連休!

我問她 是有要去哪玩嗎??

因為她的時間非常自由 她不自己排班的 通通交給店長處理

所以 這是店長給她的二連休 不是她自己要休的 所以她也還沒想到要去哪 說不定就在家吧!

但是 也很有可能店長會打電話叫她來上班。。。

我看了我的班表

上週都是中午就要進店打工

這星期 除了今天是中午進店之外

水曜日跟金曜日 都是下午4點進店耶 木曜日更是晚上7點半進店就好

哈哈~~ 我可以每天睡到中午了

金曜日還可以去ALTA等小草剛~ 太棒了!

突然 靈機一動

我問了のぞみちゃん 要不要去卡拉OK???

今天有點太趕 等我明天下班一起去唱歌吧!!

後天 我晚上7點半的班 のぞみちゃん放假 完美的班表啊~~~

不過要麻煩のぞみちゃん晚上還特地出門到渋谷

她說 完全沒問題唷!!

OYA

我說 那可以找加藤ちゃん跟千葉さん嗎??

她說好啊

如果他們都不去 我們倆就自己去吧~~~

所以我就傳了mail給他們

加藤ちゃん已經回我mail 說她不能去。。。。

千葉さん說他明天後天都要上班 有點きつい 但是明天會再給我消息~~~

好期待唱歌啊~~~

練歌練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