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夜唱 是兩個月前的事了 真快。。。

本來是昨天要唱 因為店長的調班 所以改到今天凌晨

又差一點點要流局哩!!!

因為店長又臨時問我 今天能不能中午就去上班(昏~)

我面有難色的跟他說 可能不行耶。。。

他一臉擔心的問我 有什麼要緊的事嗎?

我跟他說 我等等要跟のぞみちゃん去唱歌。。。

中午上班的話 會很きびしい。。。

我還說 本來我們是昨天要去唱的 然後改今天。。。

店長趕緊跟我說 改今天是因為他嗎?? 還跟我道歉。。。

但他還是不忘虧我 今天上班可別想睡覺喔。。。

哈哈~~

然後副店長也有聽到 我就隨口問他要不要一起去!?

他就說他太太在等他 我就說一起去啊!

他說他太太回家了啦。。。

後來通了電話 他太太好像在樓下等他下班!!!!!!!

他太太上樓後 

副店長跟他太太說 我們去一下下就好 好不好? 妳也還沒吃東西 去吃個東西啊!

就這樣 我們四個人就出發了~~~

 

副店長 唱歌也超好聽的耶 

唱歌好厲害 都唱很快的歌 

還會加上模仿 哈哈



我很愛學のぞみちゃん這樣笑

副店長說我們這樣笑 超像他媽媽的!!



他還說 並不是說年紀大 而是這樣是有溫暖的感覺

我跟他說 你可以不用解釋了!!!

我有唱到短い髪喔~~~~~

副店長還說 蔡ちゃん要開始SMAP連發了嗎?? 

哈哈 我介紹說這是SMAP新專輯裡的歌 是阿剛跟慎吾唱的!!

副店長就說 原來也有這樣子的歌喔 不是五個人一起唱的!!

他們知道我喜歡SMAP

還配合我說 大家都要點一首SMAP的歌

副店長點了夜空の向こう 副店長太太點了セロリ 

中間的那段rap 他們問我是誰唱的? 我說是慎吾跟拓哉 

他們就說 感覺應該是中居唸的 因為不太會唱歌 所以專攻rap 哈哈哈 笑死了我

最後不忘補上一句 感覺這事 吾郎就做不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のぞみちゃん唱MIJ裡的夏日憂歌

我點この瞬間、きっと夢じゃない

還有唱We are SMAP



OYA~~~

還有唱好多歌喔~~ 

中文歌 還有英文歌 有唱到日本的新歌喔!! 

ハナミズキ 電影裡的斗真!!!



ホカルのヒカリ 片尾曲~讓我想到部長!!

沒想到我在日本的卡拉OK 可以唱到蕭敬騰的王妃



完全是日文拼音

連副店長跟他太太 都會跟著一起唱 夜太美(イェタイメイ) 哈哈 

他們看著歌詞 還問我說 這歌詞內容是不是很あやしい 噗!!

還有唱周杰倫的青花瓷 

我也有唱到BSB的歌啦 Inconsolable

副店長大概。。。兩點多走的 還留下15000円 好大方~

我跟のぞみちゃん繼續歡唱到早上五點半~~

她們只讓我出2000円 好感動~~~



離開卡拉OK 已經是清晨5點半了。。

不愧是渋谷 還是人不少!!

池袋冷清的街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