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說好今天要去上13/17的班

我起床了 郵差也把我舞台劇K2的票送來了

(OYA 我11/26要去看我們家小草剛的舞台劇啦 謝謝玫瑰還有玫瑰的朋友)

正要化妝的時候 店長傳mail來 說是今天放假也可以喔!!!

吼~ 我都起床了!!!

嘛~ 放假也OK 

趕緊把我們家小草剛的草食生活看完

不是我在說 那胸肌 那腹肌!!! 

真的太帥了啦(這女人瘋了!!!)

放假在家實在是太浪費了

雖然外面下著小雨 還是出門逛逛吧



(連手機的天氣預報都說 在家比較好。。。)

還好我家池袋附近超好逛

有Sunshine City 裡頭應有盡有 吃喝玩樂~~

我又下手敗了兩件衣服 噗~~

買兩件還有打折嘛!!! 加起來也才4000円左右。。。

手創館也很好逛 一逛就花了快兩個小時~~



又去BOOK OFF看書

剛好前幾天在PTT日劇版 回答了一個問題 一時興起 把書給找了出來 哈哈

 

從早上起床 還沒吃到什麼東西!

去松屋點了最划算的牛丼 先墊墊肚子

晚一點要跟Seleny一起去吃晚餐~~~

去LABI問預付卡手機

還在人家板凳上睡著了 哈哈~~~

跟Seleny大概8點在新宿會合

來去高島屋14F吃豬排!!!

是京都的名物!!

唉呀呀 不便宜!!

但是很好吃

飯跟湯還有高麗菜 可以一直續一直續



我們以為他要把鍋子收回去 

會錯意的情況下 又來了第三鍋飯。。

不好意思剩太多 所以又多吃了一點

飽到我們都說 回家不量體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