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のぞみちゃん都說 只要放假回來 都會聽到我說 我又買了什麼什麼

她說放假太恐怖了!!!

我們都是趁放假去大買特買的!!!

今天依舊

不忙

還跟店長要了點時間 打電話給Lingyu 

本來想說Amy回台灣了 聽說她們今天要吃飯 特地要打電話給她們個驚喜

我每次要給驚喜 三不五時都會被錯過!!!

打了好幾通 Lingyu終於接電話了 

她說 她們吃中午的。。。(無言)



剛剛研究了我的新iPod

真的是第一次用

我的音樂資料夾

都被iTunes重新編輯了!!!

真不習慣~~

繼續研究~~

無事

退朝

威~~~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