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塚愛『LOVE IS BORN』~5th Anniversary 2008~ 

這天終於到來啦~~~

一直很喜歡愛ちゃん的歌

快歌很HIGH  很有朝氣

慢歌很能感動人心

今天一進場 就先拿到精美小禮物 貼紙跟徽章

愛ちゃん真的好用心 整場mc都用中文講話耶 

雖然我們是在不同的國家 但是透過音樂 我陪在大家身邊

看過幾場日本藝人的演唱會 但今天看到愛ちゃん

真的讓我感到好貼心 好誠懇 誠意滿分!!!

雖然有點不太懂 當大家沒有馬上反應時

愛ちゃん還會あれ? 然後偷笑 再講一次 真的很可愛!!!

整場演唱會的第一個爆點

就是愛ちゃん用中文唱出プラネタリウム

吼 我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就甘心耶!! 

第二首用中文唱的是快歌 フレンジャー 唱的很流暢耶!!

這是愛ちゃん第一次來台灣 拍MV所唱的歌 意義也很深!!

這兩首中文歌詞 應該花了不少時間背歌詞吧 

中間愛ちゃん唱到向日葵 也出現的難得一見的忘詞!!!

還忘記兩次 唱錯的當下 馬上喊卡 (bass手都被愛ちゃん打敗 倒地了)

看到她很害羞的傻笑 還叫我們wait 趕快跑去台邊看歌詞 

到第三次終於過關了~~~

一連串的快歌 Happy Day Smily さくらんぼ

又跳又跳的我好累 很HIGH 非常值得!!!

感覺得到台大體育館地板在震動

我們合唱的Happy Birthday 不會忘

愛ちゃん努力拉小提琴跟吹小喇叭 也不會忘 好可愛>///<

安可的CHU-LIP那段 我超愛 舞超讚 我會跳耶!! 哈哈

還送了我們一首尚未發表的歌"愛"

愛ちゃん還問大家是不是懂日文 「壽司、武士、天婦羅、東京、大塚愛!!」

還要我們保重(淚~~)

愛ちゃん邀請我們 一緒に写真? 要我們「321GO!」

發現原來跟我們用日文也會通 有點驚訝 "通じる!" 

彩帶上寫めでたく5周年です。おおきに 還有個GO的拳頭 我拿了兩條回家 哈哈

愛ちゃん不用麥克風 用她最大的聲音 對我們說謝謝 我愛你 

最後的最後 大家想唱Always Together 送給愛ちゃん

難度有點高 加上愛ちゃん一直敬禮 大家一直鼓掌 所以沒有順利唱出

後來就變成一直重複Always Together這兩句

愛ちゃん聽懂我們在唱什麼!拿起了麥克風 清唱了一段

We are always together*2  いつの日も 君が 輝いていられるように

有看到愛ちゃん眼裡也泛著淚光 

真的真的是個很棒的夜晚

愛ちゃん  妳下次再來 我們會再去的!!!!!!!!!!

喔喔喔~~~ 我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搖滾區 就獻給愛ちゃ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