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八天的轟炸 今天放假啦~

睡到10點多~ 跟Seleny約12點在原宿 我們要先去明治神宮看人型祭

有好多好多人偶

是從以前到現在的軌跡

日本的傳統人偶 還是會令人不寒而慄 因為會想到 她可能會眨眼睛 或是頭髮會留長。。。

還有現代版來亂入的 小熊維尼 唐老鴨等等的。。。

新舊混在一起 目不暇給~~



你看 小熊維尼都騎到人家頭上了!!!

我們還有看到結婚儀式! 新娘穿上白無暇 

我用唇語跟她說おめでとう 她給了我一個很幸福的微笑



抽了張籤 內容要我不要太操勞!(整個很準)

還要我注意眼前的生活 不要去想過去 浪費體力!! 是件蠢事!!(用詞很直接!)

離開了明治神宮 我們去表參道上吃拉麵 是九州じゃんがら

大 排 長 龍~

在日本吃東西 不排隊的店 就好像是地雷店一樣!!

我們點了おすすめ 真的很好吃 裡頭有明太子 滷蛋 角煮!! 

好好吃!!! 份量又很多~



吃完後 我們分頭進行 前往下北沢 我搭井の頭線 她搭小田急線

我率先抵達 所以先在北口逛了一下

等她來會合後 我們就一起逛

北口突然有劇團的人在表演 5分鐘的小劇場 所以我們就停留下來觀賞

是彩虹戰士! 他們超HIGH的~ 今天藍色沒來 看到路人穿藍衣服 就說他是藍戰士 哈哈

還有個黑衣人衝出來 大家一起抵抗他

最後是紅戰士擊退了他!! 詳情請看VCR~



他們還送我們個人照 哈哈哈~~ 這真的太妙了




上面有個人資料 還有手機跟信箱。。。整個超大方的!!

還有劇團的公演時間 嗯嗯 有機會還真想去看看呢!!

看完我們就去逛街啦 還看到一隻貓 睡覺姿勢好可愛~

還戴帽子 背小包包!!



我們在小巷子裡穿梭~ 每家店都進去看看 好多小東西 手工製品

我還有買冬天要穿的厚襪子呢 差點還要買帽子跟外套!!

看到可麗餅 忍不住就買來吃了~ 



這趟來日本 還沒吃過可麗餅呢!!!!!!!

啊啊~甜點果然是另一個胃 哈哈

我們還買了水果 有梨子跟橘子 我們一起share 只要300多塊 便宜!!

不管去到哪 看到便宜蔬果 總是想扛回家!!

Seleny說想買褲子 所以我們回到渋谷的Uniqlo

巧遇Iris Shin!!!

逛完後 就各自解散了

我跟Seleny繼續去LABI

我下定決心 要把iPod nano帶回家了!!!

買了8G容量的橘色nano~ 原價12800円 我把point折抵現金 所以我付了7000多円!!

如果iPod有出黃色的 我二話不說 早買下手了!! 哪還要考慮幾個星期!?



還買了相機的背帶跟螢幕保護貼

想買的東西都買好啦~~ 是說今天也敗夠多了

我們在First Kitchen休息 順便把戰利品開箱瞧瞧~!

今天好開心 買了很多東西 噗~~



是涼爽的好天氣~ 整天都沒下雨喔 開心開心!!

下次我還要再去下北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