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4點的班 我很應景的睡到中午12點~~~

好舒服的天氣

好舒服的被窩

睡的好飽~~

開始玩我的新玩具 iPod

不過還沒上手 就得出門去上班。。。

到了店裡 我跟のぞみちゃん說我睡到12點

她說 我ㄧ臉就是睡很飽的樣子 哈哈~~~

4點了 れざ跟渡部さん要下班了

のぞみちゃん說 只有我們兩個人 一起加油吧!!頑張りましょう!!

店長 副店長 回總公司開會去了。。

晚上依舊很不忙

糟糕!!!

最近生意好差!

一直要到樓下發券

我跟松本さん講說 說不定可以提早下班 不過我們都猜是のぞみちゃん啦~~

10點多 我先去樓下sample

我還故意說 お先に サンプルします

店長說他嚇一跳 サンプル就サンプル 平常都不講お先に 為什麼今天要講??

因為 お先に 通常都是下班時候說的!!

お先に 失礼します(不好意思 先下班了~)

店長就說 我最近很皮 哈哈~~

結果11點一到 店長問我想不想回家!!

我問他說可以嗎??

他說我笑的很開心 哈哈哈~~~

所以 我今天11點就下班了!!!

回到池袋車站 在自動販賣機買了草莓果汁 好好喝~~

人家下班是喝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